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最打动女生的道歉话

最打动女生的道歉话

和女生道歉的时候一定要诚恳一些,这样才能让女生知道你已经知错了,然后用自己的诚意打动女生。下面这些好句子就都是道歉佳句,很适合道歉的时候说。

不管结局是否完美,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我说过,当我爱你的时候你也爱这我那是多浪漫的事情。

穿棉袄了是因天气冷了;撑起伞了是因天下雨了;给你短信了是因我错了,能原谅我吗?

都是我乱说惹的祸,对不起,我再也不乱说了,请你原谅我吧

很想和你去吹吹风,吹掉我给你的不愉快,只留下我给你的开心。

虽然我们时常吵架,还有对你所说的话,都是一气之下所说的气话,但在我心里还是很爱你。

假如昨天有什么得罪了你,迁怒了你,那我今天来道歉,好让明天你我仍同在一把雨伞下。

爱,是思念纠结在心底;爱,是每天等待你的消息;爱,是心灵不再孤寂;爱,是一生一世将你珍惜;付出万般柔情,收获幸福甜蜜,守住爱情定要珍惜。

在这我真诚地请你原谅,别生气了好吗?

今晚的夜空没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边缺少了你;我不是故意让你生气的,回到我身边来,好吗?

不知怎么把你心伤得这样深,令你如此狠心,也许是我自作多情,真不知如何能弥补。

所有的理由和解释都是苍白无力的,我选择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谅。

天热还惹你上火,我心实在很内疚,整天自责还忧愁,怎么才能消你愁,想来想去别无法,还是短信表诉求,愿你原谅我过错,内心不要再烦忧,看我真心来道歉,望你一笑泯恩仇。

我是一个笨蛋,但是请相信我,我并不是有意的。能原谅我吗?亲爱的

对不起,这两天惹你生气了!不是有意的,原谅我吧!别往心里去。

握着你的手,想念你的温柔,过去种种皆是我的错,你的原谅是我最大的幸福,企盼你的脸重放光彩,你的心为我重新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