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海大鱼阿狸结局

海大鱼阿狸结局

《海大鱼》是张予曦和韩栋主演的电影,将会在网络平台上线,目前已经定档在10月31日了。在电影里,张予曦扮演了渔家女阿狸,被迫成为了海神的新娘。今天就给大家说说,《海大鱼》阿狸结局是什么?她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海大鱼》的故事其实很简单,主要讲述了渔女阿狸与海大鱼之间所发生的爱恨情仇的故事。阿狸原本是普通的渔家女,有一个青梅竹马,两人感情也很好。

但是突然有一天,阿狸被巫婆选作海神新娘献祭海神,在大婚当天,她惊恐地发现新郎“焱”竟然是青面獠牙面目狰狞的“半兽人”。阿狸根本不喜欢海神,整天一个人在海边徘徊,结果遇到了海大鱼幻化成的美男子。

阿狸和海大鱼相爱了,后来还怀孕了,但是她却发现,其实海大鱼的身份有很多秘密。

张予曦颜值很高,在电影中的造型真的很美。自从走红以来,张予曦的作品一直不断,也有不少热度比较高的作品,因此圈了不少粉丝。

这次是张予曦和韩栋第二次合作了,当初两人一起拍摄了《美人皮》,这部剧同样改编自据蒲松龄的《聊斋志异》。这次两人再度合作,《海大鱼》也是改编自《聊斋志异》,不知道会不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呢?

在电影的预告里,张予曦的镜头很多,主要是她的造型真的很美,因此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次张予曦的造型和《人鱼缚》挺像的,不过这次张予曦演的是人,不是鱼妖。

韩栋这次在电影里扮演的是海大鱼,有化泪成雨的神异功能,是神一样的存在。他一直以鱼的身份(清道夫)陪伴在阿狸身边,倾听她诉说心事,给她带来安慰和欢乐。

不过据网友的猜测,海大鱼和海神也许就是同一个人,背后应该会有什么隐情。由于海大鱼和阿狸相爱,引来了他人的妒忌,引发了鲲族的家族的大战,不知道阿狸和海大鱼能否相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