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用一句话讽刺自私的人

用一句话讽刺自私的人

自私自利的人没朋友,甚至还会受人谴责,所以不要成为这样的人。如果你还有一点良知就要成为一个善良的人,这样才能赢得他人的喜爱。

我们都是自私的,不管是面对友情还是爱情,我只想说自私的时候不要老想着自己,想想别人。

我的爱情就是在一起时快乐,分开了就老死不相往来。不要说我无情,我的自私只能让我做到这些!

那个喜欢你3年的人,忽然说不会再喜欢你4年了,你会不会有一些失落?你从未干净利落,谁还会等你,自私了吧?

千万别交一个无法替代的情人,否则你就会成为那个可以替代的情人。情人之间的自由就如同过期的支票,你可以继续拥有,但却无法兑现。

如果你什么时候学会了真诚,那么你身边的人就不会在你转身后发生呕吐。

幸福不在于急切地期待拥有,而在于从容地不惧失去。

我知道我自私任性,但是我不想跟任何人分享你的好,因为受不了、

我说我爱你,所以不准离开我。这句话是不是太自私?所以我们才经常得不到自己爱的人!

我不喜欢你的自私,因为你的自私没有我,我不喜欢你的习惯,因为你的习惯不是我。

我很不好,极端、敏感、自私、任性。认定的事就一定会坚持下去,就算结果会绝望,倔强的我也不会放弃。

如果爱里没有责任,爱就变得自私。如果爱里没有节制,爱就容易放纵。如果爱里没有平等,爱就变成一种施舍。如果爱里没有尊重,爱就变成一种专制。如果爱里没有喜乐,爱就不能成为真爱。如果爱不能光明正大,爱就是罪恶的化身。

人天生自私自利,嫉贤妒能,常常在攀比中不能满足现状,而背负了太重的思想包袱,整天陷入黑暗中苦苦挣扎,直到被这种无形的内在压力压垮,也未解其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