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跟男人要钱花的技巧

跟男人要钱花的技巧

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是最爱你的,但是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是肯定不爱你的,那么女人们该如何巧妙地向自己的伴侣要钱花呢?

好男人的标准很多,其中一个就是舍得为女人花钱,一个男人舍得为女人花钱,一方面是想尽量满意女人的物质要求,另一方面为了女人开心。

都说真正的爱情建立在一定的经济基础上,如果男人无法给予这个基础,就不是真心的,因为两人个在一起必然是要花钱的,那么这方面男人应该有承担的觉悟。

但是想要问自己的男人要钱花,太过直接反倒会令两人尴尬,最好的方法就是暗示,如果对方爱你,在你的暗示之下,一定会为你挥金如土的。

比如,购物时,看到适合自己的衣服和珠宝首饰,就站着观望,或者只试不买,他一定会问你为什么不买,你只要回答,太贵了,买了浪费,还是省着点吧。

如果这个男人是真心对待你的,一定会主动给你各种买买买的。

还有就是看似无心地抱怨自己没有钱花了之类的,对方如果不傻,一定会给你一些零花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