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形容婚姻很累的句子

形容婚姻很累的句子

女人都以为婚后会更加的幸福,于是都对婚姻充满了憧憬。但殊不知婚后的生活可能完全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婚姻也可能很累。形容婚姻很累的句子,女人看了很容易感同身受。

如果坦白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也是伤害,我选择沉默。

我从未变过,只是学会了伪装。跌跌撞撞的,走过了人生最丧最灰暗的时刻,那些最难熬的时光。

该失望的事从来没有辜负过我,每次都是认认真真的让我失望。

有些人,有些事,该忘就忘了吧,人家从没把你放心里过,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你说要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实际就算你醉到黄昏独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还是会跟他走。

我们最默契的事就是:你不找我,我不找你,我们互不打扰,相安无事,感情越来越淡,最后,慢慢走散。

夫妻是一辈子的合伙人,相爱意味着要共同经营美好的生活。只有做到心中有对方,做事多商量,彼此尊重,才能少一些坎坷和沟坎儿,多一些欢笑与幸福!

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装睡的人你叫不醒,不爱你的人你感动不了。

泪水哽咽在胸口,太多太多,不知如何诉说,最后,只能选择沉默。

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

对你信任的人,永远别撒谎;对你撒谎的人,永远别信任。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

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你眼看这最后一眼,只平静的在心里,歇斯底里的送别。

分手后,我们别做朋友,因为太熟了,就知道刀子往哪捅最痛。

何苦去爱一个不爱你的人,强求了别人也为难自己。

再也不会因为一句虚无缥缈的话语而撕心裂肺,再也不会因为一个毫不经意的动作而脸红心跳。

许多伤害在笑容中一抹而过,剩下的刻骨便是一生都无法忘却的。

时间打碎感情留下零星的碎片让人难过,你身边有人代替了我再没有爱肆意挥霍。

痛,不是因为丢了你,是因为你而丢了自己。

当你学会放弃,你才可以承受一切的失望和谎言。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了,你还能拿我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