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面具下的妻子萧竹生

面具下的妻子萧竹生

我的妻子叫萧竹生,当年听到她的名字就觉得她是一个很文艺的人,可是没有料到的是,这一切都是她的面具,其实她根本就不是这样的人,甚至可以说,她是一个有着丰富情感经验的女人。

当初我们两个人是在旅途中认识的,我有点晕车,她就把自己的晕车贴送给了我,我为了表示心中的谢意,于是就加了她的微信,她有一个像她本人一样美丽的名字——萧竹生。

那天之后,我就想要追求她了,她就像我心中所幻想的完美女神,身上没有一丝瑕疵,我真的很感谢这次旅程,也很感谢我恰到好处的晕车。

为了追她,我放弃了自己原来的工作和生活圈,来到了她的身边,住到了她的隔壁,当她看到我的时候,吓了一跳,但是随即就笑了,她笑起来的时候甜甜的,眼睛也是弯弯的。

她喜欢闲暇的时间在家里看书,她的房间里有一块大大的毛毯,她总是坐在那里一边享受着自己的下午茶时光,一边看着手中的书。

在我的眼中,她就是一个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人,心里满满的都是文艺气息,没有这个时代的浮躁。

我喜欢做饭,总是做很多美食,然后邀请她来我家品尝,后来慢慢的就变成了去她家做,因为她家里的环境更浪漫一些。

我们就是这样慢慢的在一起的,没有什么感情上的轰轰烈烈,但是细水长流,更像她给我的感觉。

结婚的时候,我们没有请很多朋友,只有双方的家人,在他们的见证下,我们成为了夫妻,她说婚姻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与旁人无关,婚礼是给我们看的,而不是给别人看的。

她说的话向来都很有道理,她做的事也往往与常人的想法不同,这就是我最欣赏她的地方。

可是谁能想到呢?这一切都是假象,不过是她的面具,而我就是被她这样的表象骗了这么久。

其实文艺只是她的表面,她就是利用这样的外表,和很多男人发生感情,那些人就像我一样,打心眼里觉得她是一个人美心善的女神,从不相信她会做任何伤害别人的事情。

所以,她对感情有着丰富的经历,很容易看透男人的心,然后让男人爱上。

其实当初我要加她微信的时候,她就已经预料到了未来的这一切,一切都是她的顺理成章,我能娶她,只是因为刚巧碰到她想结婚了而已,不然,我也像她曾经身边的那些男人一样,玩过之后就被狠狠抛弃。

可是如今,我知道了这一切,她并不像表面的那样纯洁,我还应该继续这段婚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