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阿朵和陈好是不是一个人

阿朵和陈好是不是一个人

娱乐圈中撞脸的明星并不少,其中阿朵和陈好就有点撞脸,两人的长相非常相似。以至于很多人都在议论阿朵和陈好是不是一个人,以为阿朵就是大家熟知的那个万人迷。

其实阿朵和陈好并不是一个人。阿朵出生于1979年4月17日,是土家族姑娘。阿朵原名符莹,生于湖南吉首,是土家族。

陈好出生于1979年12月9日,是女演员也是歌手。陈好是山东青岛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因为阿朵和陈好得到长相实在是太相似了,所以很多人才会有这样的疑惑。其实撞脸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娱乐圈最有名的撞脸姐妹花当属董璇和佟丽娅,她们俩的长相才是真的相似,很多时候都让人分不清楚谁是谁。

阿朵和陈好就是如此,她们俩只是长得有点相像而已,并不是一个人,也不是双胞胎,她们俩之间没有任何的关系。

阿朵是2005年左右正式走红的,她参加了2005年的央视春晚,凭借一曲异域风情的《再见,卡门》一炮而红。2007年登上时尚杂志《男人装》封面,创造了该杂志至今无法逾越的全球销量超过50万册的神话记录。

阿朵是土家族的姑娘,她既有那个民族所特有的热情直率,又有个人由内而外散发的万种风情,舞台表演充满时尚和活力,让人非常的喜欢。

陈好则是以演员的身份走红的,她早2003年参演了《粉红女郎》这部剧,凭借万人迷这个角色一炮而红。到现在大家都觉得陈好就是万人迷本人,其他人再去扮演这个角色的话,也没有陈好演得好。

之后陈好也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她的名气逐渐高涨。陈好在2009年的时候和刘海峰结婚了,之后她参演的影视作品就不错了。

2011年5月,陈好产下一女,并首次亲自承认结婚。2013年,陈好再度产下一女。她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了家庭上,很少出演影视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