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孩想和你发展的表现

女孩想和你发展的表现

如果你正在追求一个女生,但进展不大,甚至你也不知道女生到底愿不愿意继续和你发展,那你可要注意了。其实如果女孩愿意发展,她是会表现出来的,她的心里有你的话,又怎么可能彻底拒绝你呢?

是否会主动找你聊天

一个女生如果从来不主动找你聊天,而你主动久了必定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你也一定能够感受到她并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在乎你。

尝试一下一个礼拜不主动联系她,看她是否会主动联系你,如果没有,那么这段感情就要谨慎了。

是否喜欢跟在你身边

如果一个女人喜欢跟着你玩,那她一定很喜欢你,想要每时每刻都不离开你,这就是她对你好的一种表现。

你不要觉得无所谓,我们应该更好的去生活,但是也需要发现生活中的问题,当一个人死心塌地对你好的时候,你一定不要当成没看到,那样真的会伤害到这个女人的心。

把你说过的话记在心上

无论你说过什么话,向她分享过什么事,无论是开心还是不开心的,她都记得一清二楚。甚至在某些时候,你也许不记得自己曾经说过了什么话,答应过她什么事,她都可以一一的复述出来给你听。

而这就是一个女生对自己喜欢的人的一种专注。女人是注重细节的,不光是你对她的态度,甚至是她自己对你的态度,她也会非常注重。

只要在你表达过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时,即使她并不是,她也会让自己努力成为你喜欢的那种类型。只要你说过自己讨厌什么,喜欢什么,她会避忌你不喜欢的东西,努力去做你喜欢的事,而这也是一个女生喜欢上你的其中一个重要信号。

给你鼓励和安慰

对你有好感的女生总会在意你的情绪,你有什么风吹草动的事情她会第一时间知道。在你失败的时候鼓励你,在你难过的时候安慰你,会随着你的情绪波动一起变化。这样的女生一定是很喜欢你。

在乎你的女生一定会释放出一些暗号的,她得让你知道她的想法,让你不要过早的放弃。如果你真心地喜欢她,那不要只追一段时间就不追了,不然会伤害她的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