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九州天空城第二个结局

九州天空城第二个结局

《九州天空城》是一部关于东方奇幻的电视剧,由杨磊执导,张若昀、关晓彤、鞠婧祎等主演。该剧在16年时就已经完结,但近期也有一部分网友深扒出来了第二个结局,一起来看一看吧。

在正版大结局中,风天逸被白庭君逆天改命,夺去了星流花神命定爱人的命格。而易茯苓作为星流花神的托身,与白庭君深情一吻后魂散,虐的观众纷纷众筹想要给导演寄刀片。但编剧给大家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在悲惨结局之后,大家居然可以收集星流花解锁《九州天空城》隐藏结局的活动,网友也表示编剧大大真会玩。

《九州天空城》隐藏结局:

澜州大地重归和平,经过此劫后,风刃决定不再以能否生出双翼来作为区分羽族和平民的标准,他独自建立起丰碑,以用来纪念牺牲的所有将士。而风天逸将王位交给风刃,自己带着易茯苓潇洒地走遍天涯海角,没有了双翼的风天逸和不再是星流花神的易茯苓,他们终于得到了平常人的幸福。

一个伟大的作品,不论结局是悲是喜,在探讨命运的时候,主人公的态度都应该是勇于反抗的。虽然这个结局没做任何铺垫,完成度也不高,但是羽皇这个角色的结局足够惨,能够感动到观众就是不错的。但是,真正能够让人感动的故事,一定是值得庆祝的结局。不过,王爷生日宴会的独白和《天空城》这首歌,这两处细节处理的非常好,更能把观众带入到情境中去。

相比起第一版的悲情结局来说,这也算是大团圆的结局了,不少被第一版结局虐到的网友,也在这里得到了满足。两个结局大有不同,简单来说,在第一版的结局中,男主不幸失去了女主;而在第二版中女主和男主成功在一起了,这样的解释是否清晰了许多呢?

《九州天空城》的双结局设计,在电视剧行业中真的是一股清流。也很有可能是在为续篇埋下伏笔。回看第一部,全剧充斥着叛逆、成长、虐心以及混沌,就像是我们曾经经历过的青春期,在怀疑与否定、憧憬与冲突中蜕变着,稚嫩的体系正在破壳,全新的世界尚不成熟。

第一部的故事已经至此,澜洲大地的旧平衡才刚刚打破,人族与羽族的纠葛也才刚刚拉开序幕,桀骜而妖娆的羽皇总算在忧郁的现实中蜕变成长,对于这个结局来说,第二部的播出也是很有可能,一起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