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双子女试探你的表现

双子女试探你的表现

双子座的女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表现的很明显,也很主动,但是她们不会轻易的去告白,反而会试探对方一段时间再说其他的事情,那么你知道双子女试探你的表现有哪些吗?

忽冷忽热

别看双子女平时很勇敢的样子,他们遇到喜欢的人,也会害羞呢,她们既想靠近又怕距离太近不好,然后就会保持一种忽冷忽热的感觉,而且她们希望在她们冷的时候,你能主动靠近,那样她们就会更勇敢的走进你。

使劲作

当双子女想要试探你的时候,那么她们就会使劲作。她们想要知道对方对自己的容忍度有多少,不管是什么事情都会指使对方去做。一下子帮忙拿着个,一下子帮忙做这个。双子女很享受这个过程,同时也会很有耐心的观察对方是否有什么不开心的情绪,以此来判断对方是否是对的人。

眼睛里透露着精明

双子座是一类精明的人,他们很少去试探别人,不是因为不想,而是因为不用,因为双子座很善于观察细微的变化,对于需要被试探的人,双子座的眼神能看透一切,而在双子座看来试探一般不必用简单的问答形式,双子座更喜欢用行动来试探她们想知道的东西,所以试探的时候,双子座的眼睛里会透露着不同寻常的精光。

故意对你冷漠一点

如果双子女突然对你非常冷漠了,或许有多种原因,但其中一条或许就是在试探你。告诉她你很在乎她,要表现出包容心。

撒娇

当双子座的女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她是最爱撒娇的。当双子座的女生突然有一天在你面前变得很懒,什么事情都不想做,什么事都要指示你去做的时候不要瞎想,这不是她真的变懒了,这是双子座女生喜欢一个人的表现。如果你身边的双子座女生最近突然变成这样,可能是在试探你哦。

小心试探

双子女非常在乎自己的颜面,在喜欢的人面前,双子女会变得特别的被动,她们不仅不敢随意表达,就连动作也会变得特别的僵硬。双子女也只敢小心地去试探对方,看看对方是不是对自己也有点喜欢,她们不敢直接向对方告白,害怕对方直接且果断地拒绝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