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表示对某人心寒的句子

表示对某人心寒的句子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往往就是一瞬间的事情,而死心也是一样,某一个瞬间,你觉得自己的付出不再有任何意义了,于是就决定放弃了,再也不会有任何奢求,从此之后都死心了。

1、朋友说,失恋不是失去一段感情,而是失去一种习惯。

2、很难遇见像你一样的人,也不希望再遇见了。

3、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让我凉了心。

4、那些令你伤心寒心死心的人,也不过是仗着你的在乎,才伤害了你。

5、人不彻底绝望一次,就不会懂得什么是自己最不能割舍的,也不会明白真正的快乐是什么。

6、当所有热情都耗尽时,请问你是谁?

7、梦醒心凉,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8、酒冷尚可温,心寒如何暖?

9、遥遥千里,一路风雨云烟,染上尘世芳华,涂画醉痴红颜,沉迷颠狂,疯掉了那如画的江南!笔下的红尘绝景苍白迷乱,万景离心,徒增心神挥不去的茫然。十月的花儿,不知在何处绽放?

10、演尽了所有的悲欢离合后才发现,我只是个木偶。

11、如果没有遇见,岁月的记忆也不会成为流泪的借口,安静的世界也不会成为孤独的理由,梦也不会在夜里落下思念的疼痛。如果没有遇见,深夜的文字不会忧伤,岑寂的岁月不会孤独,流年的故事不会有结局,梦里也不会悲伤逆流成河。

12、你的心是一片柔软的湖,盛满了微凉的泪。

13、月冷不知心寒,心寒不懂情伤,情伤牵手寂寞,寂寞更显月冷。

14、夜,恣意蔓延着它的魅惑,黑色羽翼缀满盈盈珠光,散发炫目的奢靡,沉沉的黑暗影射出罂粟般妖艳的触角,空气中飘浮着暧昧的气息,疯狂的思念穿透孤独,诱惑着令人颓废的迷离,心痛吞噬凌乱的思绪无限延伸,忧伤恍若幽灵般攀附着寂寞如影随行。

15、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16、一个人可以佯装一切,却无法佯装幸福。

17、暖一颗心,需要好多年?凉一颗心,竟是一瞬间!

18、所有的结局都是如此的不知所措的没点痕迹的结束,令人心寒。

19、每个人都在心灵深处有一花冢,埋藏那比滂沱更凄美却不为外人道的情感。而这座花冢,被寂寞上了一道锁!

20、我像个神经病一样,一边说着我不会好了,一边哭,没有人来管我,我好多余。

21、失去就在一瞬间,一瞬间的疏忽。不管是多么珍惜的东西,在一瞬间就会触碰不到。

22、女人的心,一般不会死在大事上,而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伤。

23、浅唱情歌,萎靡忧伤,忘怯徘徊,独守空房,意冷心寒,断辞情终。

24、习惯睡觉,习惯发呆,习惯沉默,因为习惯了这样的习惯,所以不想再多言!

25、在我哭着笑时,请一定不要过来,因为在你笑着离开的时候,我的笑就真的不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