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与儿媳妇日日闹的不可开交

我与儿媳妇日日闹的不可开交

谁也不想自己的家不和睦,我这个做婆婆的更是希望如此,可后来我慢慢的发现,不管我做的多么好,我们之间总是矛盾不断,她总嫌我做的不够好。

今年儿媳怀孕了,得知儿媳有喜了,我和老伴高兴坏了。儿媳妇在怀孕期间的脾气变得特别大,各种各样的要求花样百出,我们想着小年轻也是第一次怀孕,肯定是有心理上的压力。

谁知道这样就让她变本加厉了。怀孕期间她还在上班,那天他她跟我们说坐公交不方便,想要买一辆车,跟我们老两口商量一下能否资助些。

我们想想也是合情合理,以后车子总是要买的,就给他们六七万块钱让他们去买车,这鞋也是我们的积蓄了。这儿媳妇却跟我们讲不够的,他们要全款买21万的车。

我们一下子也拿不出来啊,这六七万块钱已经是在其他支出上省下来的,就没同意他们的要求。这下好了,之后几天,儿媳对我和老伴都冷着脸,好像我们欠了她多少钱似的。

后来她就对我横挑鼻子竖挑眼的,我们之间也死拌嘴不断,日日闹。可是,就在10多天前,我和儿媳妇发生了矛盾。

我儿媳妇生了女儿,我去照顾孩子的时候,儿媳妇和亲家母就说,你别给孩子洗澡,你的手上有细菌,你的手还粗糙。我觉得儿媳妇和亲家母处处找我毛病。

我想,儿媳妇的月子就由亲家母伺候吧!由于我不怎么会做饭,儿媳妇坐月子就由亲家母来伺候月子。有一天,我买了排骨,猪蹄以及鲶鱼去看儿媳妇。

儿子说饿了,儿媳妇说让我做饭,我说,我先回去了,有亲家在就行了。我穿鞋往外走的时候,就听到儿媳妇和儿子吵架了,我一个老人面对这些实在心塞。

而现在我也看透了。从孩子一出生,就在儿媳身边照顾她,奈何总是不称心如意,平日里总是为饭菜味重,味轻。

孩子的衣服应该如何洗,奶粉每次冲多少,玩具有没有及时消毒而发生小摩擦。儿媳再三训斥,我没有多说一句话,我心里知道儿子不容易,不想让他受气。

孩子办满月的时候,我听到儿媳向自个妈抱怨我如何如何不好,生活习惯她忍受不了,当时我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找儿子谈心,想回老家。

我让儿媳去请个她可心的保姆照顾孩子,可儿子却坚持认为,外人哪有自个妈看着上心,但他不理解的是,婆婆和媳妇向来水火不相容。

现在的我跟儿媳妇日日闹,尽管我一再的忍耐,可最终不管是我怎么示好,她都不依不饶,我一个孤家寡人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