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蔡徐坤公开选择女友标准,网友直呼:这不就是我吗

蔡徐坤公开选择女友标准,网友直呼:这不就是我吗

蔡徐坤公开选择女友标准,网友直呼:这不就是我吗!蔡徐坤这个男孩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萌萌哒,再有就是和鹿晗的气质有一点相像呢!我喜欢他的原因不是因为长得帅,而是因为阳光!

“偶像学员”火,蔡徐坤火,火的概念是什么?”偶像学员量超过10亿,蔡徐坤粉丝超过400万,蔡旭坤发微博两小时小于三十二万,震惊了很多网友。

当然,无论是“偶像学员”或蔡徐坤,这离不开对生产者和球迷的支持。从学员的微博上,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对球迷的支持。

然而,部分学员信息仍遭网......明星出道纪实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自启动以来,对于学员的具体信息始终讳莫如深,即便“现真身”也仅以背影照示人。

日前更有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出惊人内幕,称TFboys原本应有四名团员,而这第四人目前正是《星动亚洲》的其中一名学员蔡徐坤。

SWIN蔡徐坤个人资料是怎么样的呢?

其实蔡徐坤今年才19岁,蔡徐坤曾经被选为TFBOY的成员,可是蔡徐坤的父母对组合不看好,所以最后蔡徐坤婉拒了TFBOY的邀请,之后蔡徐坤到国外留学。蔡徐坤留学回来之后,参加了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更因此出道。

蔡旭坤,一个偶像培训生!

蔡徐坤开始不知道很多人在2个月内,有如此多的球迷,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类似上述网友。

蔡徐坤人气暴涨,许多球迷欣赏他妹妹的同时,还想知道什么是爱蔡旭坤(大多数球迷,这是必须的。)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在这里,蔡旭坤的一些个人生活的偏好设置,以及谁将蔡徐坤女友会知道这个女孩的未来!

对于成为百年会员的感想吗,小蔡同学表示自己的粉丝实在太Q了,总是会有一些很可爱的举动,自己也非常的开心呢~哇哦~一直都在夸自己的粉丝呢,真是宠粉狂魔了!

重点来了啊!

问:如果你有假期,你打算做什么?

蔡旭坤:我想去度假,我喜欢在沙滩上散步。

问: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蔡旭坤:它可能是有趣的,可爱的,阳光明媚

蔡旭坤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更重要的是,蔡旭坤的英语很流利。

而且还主动表白了粉丝,觉得他们很辛苦,也会熬夜,就是为了给他最好的应援,所以坤和ikun是一起的,还提到粉丝就是自己的动力,而自己也会拿出作品回报他们。

而在节目中,也有选择和导师合作的活动,而蔡徐坤也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张艺兴,看来真的很喜欢导师呢~所以小蔡也会在节目中张艺兴有一场合作,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