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领导整下属最狠的方法

领导整下属最狠的方法

在职场上,领导看不惯你,真的是一件挺正常的人,有的领导就是这样,你做的好了,他心里不好受,你做的不好,他心里更不好受,真的是让人很烦,当你开始遭遇这些事情,代表你被你的领导针对了,下面是领导整下属最狠的方法。

1.加大工作量。

在职场上,领导想要整人真的太容易了,毕竟你是来赚钱的,不是来消遣的,领导会给你一直安排工作。这种方法就相对比较损了,因为领导就是这样一直让你工作,不管是不是该你干的活,都让你干,而且会对你经常有一些特殊的照顾,经常看你的工作成果,如果你做的不好,就会批评你,而且还会在各种方面找茬。

2.给你设陷阱。

这种方法就比较阴狠了,这种人一般都是想要你离职的人,所以下手才会这么狠。给你设下陷阱,让你往里跳。这种方法极其阴险,领导不会显露出任何的异样,让你感觉什么都不会发生。然后,他会在给分配给你的工作中下手脚,然后你在工作中就会出错,他就会因此而开始整治你,让你最终失去了这份工作。

3.收权。

一般来说,下属是有一定的权利的,要不然没办法开展工作,当领导开始收权的时候,你就要倒霉了。这个方法领导用起来是最顺手的,因为权力本来就应该掌握在领导的手里面,只是对于那些比较听话的,自己能够掌控得了的下属放权,用这种方式收拾自己的下属,那个人就不大可能再蹦起来。

4.约谈。

其实这个方式是比较委婉的了,不会给你造成什么经济损失,只是会让你心里觉得很不好受,这算是一个比较好的方式了,如果你犯了一些错误,或者是出了一些问题,最主要的是不听话,领导把你单独召集,和其他的领导一起来给你做思想工作,目的只有一个,听话。如果你不听话,领导就会开始出手了。

5.冷处理。

这招也是比较厉害的,不让你参加会议,不让你参加活动,有什么事安排人不通知你,平时对你挺热情的,开始对你比较冷漠,你的机会也会让给别人。时间久了,你就会有点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