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爱情牛怎么获得的几率大?

爱情牛怎么获得的几率大?

首次进入快手分21亿集福活动中可免费获得3次抽福气的机会,三次机会使用完后需要玩家通过任务的方式获得抽卡次数,更多的抽卡次数将会增大玩家获得爱情牛卡的几率;其次通过体力来投掷骰子,当骰子停在带有福字的宫格中,有几率获得福气卡,只有集齐五张福气卡才能合成一张福牛卡,因此获得爱情牛卡得要通过集齐福气卡获得;可以分享福气卡及福牛卡给好友,如果你有的好友没有,好友没有的你有,就可以互相去交换达到目的。

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快手 的前身,叫“GIF快手”,诞生于2011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来制作、分享GIF图片的手机应用。2012年11月,快手从纯粹的工具应用转型为短视频社区,用于用户记录和分享生产、生活的平台。后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流量成本的下降,快手在2015年以后迎来市场。

在快手上,用户可以用照片和短视频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也可以通过直播与粉丝实时互动。快手的内容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用户遍布全国各地。在这里,人们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人,看到更真实有趣的世界,也可以让世界发现真实有趣的自己。

快手爱情牛是集牛卡活动中比较难合成的一张卡,并且很多用户都想要尝试合成爱情牛,但是很多用户不知道快手爱情牛获得技巧,爱情牛是需要集齐五张福卡才能合成的,所以我们需要在快手的活动中去做任务才能不断抽卡,不断的获得福气卡去合成爱情牛。首次进入快手分21亿集福活动中可免费获得3次抽福气的机会,三次机会使用完后需要玩家通过任务的方式获得抽卡次数;完成打开快手极速版等任务获得更多抽卡机会;朋友之间互赠卡片,可获得抽卡机会。总之,更多的抽卡次数将会增大玩家获得爱情牛卡的几率。其次还可以通过投骰子的玩法的玩法来获得爱情牛,投骰子的玩法的玩法是通过体力来投掷骰子,当骰子停在带有福字的宫格中,有几率获得福气卡,只有集齐五张福气卡才能合成一张福牛卡,因此获得爱情牛卡可以通过集齐福气卡获得;好友是可以分享福气卡及福牛卡的,无论是哪种卡都是可以通过分享获得的,如果你有的好友没有,好友没有的你有,就可以互相去交换达到目的。如果玩家运气好的话,可能好友分享的就是爱情牛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