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给仓鼠喂水 仓鼠饮水器怎么用

怎么给仓鼠喂水 仓鼠饮水器怎么用

当你养了仓鼠,那么你就得知道怎么给仓鼠喂水和仓鼠饮水器怎么用,下面就来详细说一下。

不要给仓鼠饮用隔夜水,仓鼠的自身免疫力很低所以尽量不要给它隔夜水,避免仓鼠生病,仓鼠一天是喝不了多少水的,一定要给它喝新鲜的水,才能保证健康。

仓鼠的身体很脆弱,不能随便饮用自来水。最好使用凉白开来喂仓鼠,凉白开进行了高温消毒就避免了很多细菌。

一定不能直接用盒子或者碗给仓鼠倒水喝,假如不小心打翻了水碗会让仓鼠毛发打湿就很容易生病。一般毛发未及时吹干的话都会让仓鼠拉肚子甚至得湿尾症或者直接导致仓鼠死掉。

给仓鼠喂水需要用上仓鼠喂水器:滚珠式喂水器。

滚珠喂水器的优点:不锈钢壶嘴防止啃咬。

双重卡扣设计,固定更牢固!

滚珠设计,宠物伸舌头舔舐会将钢珠顶上去,使水露出来,不舔动钢珠时不会出水。不会打湿宠物毛发。

壶盖内胶圈防漏设计。

透明塑料瓶身,令瓶水量一眼望到。

刚从外面买回来的饮水器有很多细菌,第一次使用的饮水器需要消毒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