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影流之主是什么梗?

影流之主是什么梗?

影流之主其实就是一个称呼,来源于一个视频。有一位博主在跳舞时使用了分身特效,配上洗脑的土味网络歌曲,非常搞笑,于是他就被网友称作了影流之主。玩过LOL以及懂抽象的玩家更能理解影流之主梗的真谛。

起初是B站的一个UP主北极熊剩饭上传的一个视频影 流 之 主,视频中是一个魔性的舞者被P成了3个同步跳舞的,动作同步如同LOL里的影流之主一般,扭动着曼妙的身姿,双手向下拍,如同在打篮球,土味与电竞的结合,还有那一点COS的味道,分身与本体做着一样的动作,就如同影流之主一样。

在LOL里的第107个英雄影流之主劫的技能是分身,而视频中跳舞的人除了一个主体意外,还有两个分身,所以就有了影流之主的称号。在这之后还有人叫这位跳舞的博主为:劫哥。

劫哥的这个分身视频看上去憨憨的,但又很搞笑,类似于鬼畜,看上去非常的奇葩,被各大网友争相模仿,所以影流之主就这么火了。

背景音乐是之前抖音上比较火爆的曲子,叫爱河,原唱是由神马乐队演唱,视频中BGM的是蒋雪儿翻唱的爱河DJ版,最经典的还是那句如果这就是你分手的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