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17十月新规通关最低的夜间灯光该如何操作

2017十月新规通关最低的夜间灯光该如何操作

科目三新规出台后,灯光考试的语音组数增加了,这就更需要大家灵活的记住各类语音组合的具体操作应该怎么做。

上车后,我们做好车前准备,调整好座椅,检查灯光,系上安全带(在此过程中一定不能踩到刹车,因为灯光考试的感应开关就在刹车上)。当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轻踩刹车,开始灯光考试。

灯光操作说难也不难,其实就只有几个点需要记住就好。第一点听到“通过、超越”字眼时,需要闪烁灯光,具体操作是将拉杆轻抬几下(如果拉杆属于远光灯开启状态则需要先关闭远光灯再进行远近光闪烁的操作)。

第二点,是听到“危险报警灯”的操作时,在除了点开红色三角按钮之外,拉杆上外圈要向着驾驶员的方向回拧一格。

其它操作就很简单了,照明良好、跟车、会车、超车等等用近光,照明不良用远光。远近光的具体操作是拉动拨杆开关,上拉是远光,再上拉一次则变成近光(原本打开灯光后也是处于近光模式)。

祝愿大家驾考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