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秦昊爬山的梗是什么意思?

秦昊爬山的梗是什么意思?

一种死亡邀约

出自电视剧《隐秘的角落》,剧中秦昊饰演的张东升因做倒插门女婿,因忍受不了岳父岳母的嘲弄,最后在爬山的时候以拍照为由;一把将二老从山顶推下。之后一起爬山吗就成为了一种死亡邀约,指爬到山顶就把你推下去的那种爬山。

秦昊爬山的梗来自电视剧《隐秘的角落》的一句台词,一起爬山吗?。秦昊在剧中饰演张东升这个角色,这是一个心里很扭曲的人,表面上看起来脾气很好非常和善,实际上却是一个杀人狂,一起爬山吗就是因为他带火的,第一集张东升着自己的岳母岳父爬山,结果却在岳父岳母拍照时,将两个人推下山崖给杀死了,后来这个梗就成为了一种死亡邀约。

之后张东升面不改色的应付所有人,然后说他们老两口是因为意外死的,他不慌不忙将自己出轨的妻子给杀死了,因为张东升和自己的岳父岳母一块爬山导致对方死亡,很多网友才会纷纷调侃说爬山,意思就是要送走你。

从剧中透露给大家的意思,我们就能理解带你去爬山的意思:就是对你不怀好意。

不过,这仅仅是因为这部剧延伸而来的调侃而已,所以,带你去爬山,可能是对方想害你。这个梗,在好友之间也可以用来开玩笑,因为真的很搞笑,但要知道电视剧它只是剧情需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