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颜色显白?

什么颜色显白?

根据测验的结果来看,在众多颜色之中,橘色、深蓝色、黑色和白色是最显白的颜色。

在众多颜色之中,橘色、深蓝色、黑色和白色是最显白的颜色。三大基础色之一的白色拥有百搭性能。可清纯可妩媚可柔美可帅气,简简单单的白色就可以演绎出千千万万种风情。清爽轻盈的白色也是最适合春夏季节的颜色。更重要的是,对于黑黄皮来说,白色简直就是随身携带的反光板,随时随地补光的附带功能。

黄黑肤色的人最忌讳的颜色就是荧光色,所以像黄色绿色一类的亮色最好不要选择。相对于其他亮色来说,橘色自带的灰度可以显得人皮肤白皙一些,暖色调的衣服还可以增添夏日的缤纷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雾霾蓝很流行,但是它真的无缘黄肤色的人,但是深蓝就很合适,深蓝色可以显得皮肤更加白皙。深蓝色的清凉感刚好和皮肤的颜色形成对比,显得更加白嫩干净。

黑色和白色作为经典色的单品,也是可以放心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