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买电冰箱要注意什么细节?

买电冰箱要注意什么细节?

电冰箱

购买电冰箱国外的品牌最佳?其实这是一个最大的误区,因为现在来说国产电冰箱的品质也很好,甚至可以说已经超出国外电冰箱的制作水平,因此我们不需要太关注国外品牌,实在没有这个必要。

更新换代快的电冰箱最有性价比?其实大家要注意一点,电冰箱的功能并不是手机、电脑,根本不需要什么更新换代的功能,因为电冰箱很重要这是制冷方面的均衡,其余的配置再好,制冷不好的话,什么都是浮云了。

压缩机的性能不需要关注?现在很多电冰箱的销售人员,一个劲的告诉消费者电冰箱的高科技性能,却说压缩机已经不需要探讨。其实压缩机的COP值是最关键的电冰箱核心制冷技术,如果达不到数值的话,说明电冰箱质量一般。

售后不需要考虑?现在很多电冰箱的服务人员,总是会忽略掉售后这个关键点,消费者也会因此忘记询问。我们选择电冰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本地区必须有这家品牌的售后部门,不然千万不要选择。

节能电冰箱最省钱?这是一个很坑人的话题,所谓的节能电冰箱,实际上就是采用了变频省电,可是大家要知道这个功能至少要比其他电冰箱贵出一千元左右,节约一年电费也不到几十元,大家计算一下那个划算!

买样品电冰箱质量有保障?现在很多消费者,总是喜欢买样品电冰箱,觉得样品摆在那里绝对是最好的电冰箱,另外也能够买电冰箱的时候节约钱,其实这是一个最大的误区,样品电冰箱每天接受很多客人的鉴别,这样的电冰箱好不到那里去!

买电冰箱不要发票,收据也一样?这是一个最大的误区,因为发票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凭证,我们在电冰箱有质量问题的时候,可以拿出发票作为证据。另外七天无理由退货,就是发票的作用!

买电冰箱大品牌质量好?其实电冰箱的技术已经十分的成熟,可以说选择电冰箱任何一款都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们选择电冰箱主要是看价格,另外是看工艺水平高不高,至于品牌其实可以忽略!

电冰箱购买一定要多看几家,多做一些对比,这样才可以选择更好的电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