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妄想山海鱼丸汤怎么做?

妄想山海鱼丸汤怎么做?

鱼丸汤就是露水+鱼制作来的,并不是将鱼扔到搅拌机那里做。解锁鱼竿、钓鱼、用鱼+露水配方概率出鱼丸,推荐1条绿色品质以上的鱼+2露水+2苹果,出鱼丸概率更高。

首先要解锁鱼竿,然后去河边钓鱼,任意一条鱼都行,接着用鱼+露水配方,就能概率出鱼丸。这里推荐用1条绿色品质以上的鱼+2露水+2苹果,经过测试出鱼丸的概率更高一些。一个露水最好加蓝色鱼,两个露水绿色鱼足矣。灶台没有等级要求,一级灶台就够了。效果方面,吃掉后能够恢复300点饱食度,降低50点潮湿度,并且获得少量灵气,人和宠物都爱吃。

鱼丸汤就是露水+鱼制作来的,并不是将鱼扔到搅拌机那里做。鱼丸汤制作配方配方1:水类、水类、其中一种(2级鱼、3级鱼、4级鱼、5级鱼、6级鱼)。配方2:水类、其中一种(3级鱼、4级鱼、5级鱼、6级鱼)。

鱼丸汤制作类型:一级灶台-烹饪, 二级灶台-烹饪。效果介绍:食用增加300点饱食度,减50点潮湿度并随时间递减,并获得部分灵气,可喂给宠物增加饱食度和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