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七夕送花卡片写什么?

七夕送花卡片写什么?

1、七待是你,夕望是你。

2、今日七夕,往后朝夕。

3、盛世清平与我,都是你的。

4、一颦一笑一丛容,一生一世一双人。

5、年年有余,我比年年幸运,我有你。

6、今晚的月光和你一样。美好如斯,见之不忘。

7、没有鹊桥,也已经是彼此心中的银河。

8、许下的心愿是有你的未来,七夕节快乐!

9、我永远爱你,我从未如此爱过任何人,一如我爱你。

10、希望七夕八夕九夕....一百夕...一万夕,未来的朝朝夕夕都有你在我身边啊!

11、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像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祝七夕快乐!

12、天上人间,七夕相见,今生前世,共枕同眠。

13、天上人间,岁岁年年,今宵团圆,惟愿永远。对你的那种特别的感情,只想告诉你,今生不变!七夕情人节快乐!

14、甜蜜七夕,一起欢喜,与你为伴,一生无怨。玫瑰吐露爱的芳菲,短信传递爱的音讯,浓情七夕爱的一天,延续我们爱到永远。

15、爱你就是这么莫名其妙,就是这么义无返顾,我知道我不会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却是我一生

16、七夕一年又一年,爱你的心从不变;情人一节又一节,对你的情始终如一;不管时空如何偷换,爱你永不疲倦;不管世事如何沧桑,永远守在你身旁。七夕快乐 !

17、生命因你而美丽,你为生命而自豪,珍惜现在的拥有,呵护拥有的现在,相信世界上的一切都很美好。

18、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剪不短,理还乱,是离愁。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19、在你空闲的时候,抬头看看天,一轮月亮,是我看你的眼睛,月边朦胧的云影,是织女亲手为牛郎绣的。

20、如果真的有鹊桥、我要跟你走到桥的尽头、然后把桥拆了、绝不让你走、愿意吗?

21、多年以前我就已在我的生命里邀约了你,所以今天的相遇,我很珍惜!就算距离再长,也有我的牵挂!

22、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23、天有牛郞织女,地上金童玉女,唯吾与尔。

24、七夕如愿盼今朝,红叶香残怨可消。朝朝暮暮图永久,缠缠绵绵诉心焦。

25、上天又给我一个约你的借口,相爱的人儿,与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节。

26、七夕之夜星麻麻,看着水里鱼双双。想到了你心一酸,唯有想着当初情。

27、很感谢你给我了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祝我们俩永远相爱,白头偕老!

28、月影光如昼,银霜茫茫;七夕会鹊桥,情意绵绵。仙花团锦簇,美景交融;仙鹊聚天桥,好生幸福!

29、天上牛郎织女相约鹊桥,地上一群傻瓜约会断桥。试问:今夕是何夕?答曰:中国情人节!

30、织女不用敛蛾眉,前度牛郎今又回。鹊桥执手望泪眼,良晨美景不思归。

31、我们不做牛郎织女,因为他们相距太远而相见又太短;我们要做我们自己,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32、给爱一张不老的容颜,让相爱过都终身不变;给爱一个不悔的誓言,让相爱过都彼此思念;给爱一片辽阔的蓝天,让那真爱充满人间。七夕情人节幸福快乐!

33、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七月七日,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中国情人,曰为节日,共度七夕,天长地久。

34、在你空闲的时候,抬头看看天,一轮月亮,是我看你的眼睛,月边朦胧的云影,是织女亲手为牛郎绣的

35、百鹊筑桥,星梦传书,星语心愿,七夕与君长相伴!

36、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天天能看见你幸福的微笑。

37、你是我最简单的快乐,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事,我爱你是我最想对你说的。

38、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给了我生存的信心,是你让我的生活从此不再平淡。我爱你!

39、 守候星空盼星雨,数落星辰许星愿。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愿现千回。

40、 你是我一切的出发点,想从你身边走出一条射线,却画了一个圆,才明白,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圆心!

41、七夕抬头望碧霄,喜鹊双双拱鹊桥。家家乞巧对秋月,无尽心丝君知晓?

42、天不老,情难绝,鹊桥上为你我系上同心结!我爱你!

43、百鹊筑桥,星梦传书,星语心愿,七夕与君长相伴!

44、夜色柔丽,月照七夕。我紧握手机,编辑字字珠玑,穿越记忆中的往昔,传去我久违的友意,捎来你依然。

45、如果说牛郎和织女的相会需要鹊桥相助,那我们的相会只需电话联系,亲爱的,今晚见个面吧!

46、有那么一个人,爱上了就非她不可、一心一意,爱上了就要走到老、一生一世!

47、你以后的日子,不再是一个人面对生活,有人疼、有人爱、有个肩膀给你依靠。

48、遇见你是偶然,喜欢你不是突然,爱上你却是理所当然,天天想你是习惯成自然。

49、七夕抬头望碧霄,喜鹊双双拱鹊桥。家家乞巧对秋月,无尽心丝君知晓

50、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

51、有一种爱的感觉,叫感同身受。有一种爱的默契,叫心有灵犀。有一种爱的承诺,叫天长地久。有一种爱的方式,是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52、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叶黄了,我在树下等你;风过了,我在云下等你;人老了,我在来生等你;七夕到了,我在这里等你。

53、对你,我已经无条件投降了。七夕情人节到了,你就签下爱情合约吧!不然没人要我了!

54、我想在五十年之后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给我一个机会,让你做个见证可好?

55、爱情,其实就是两个人并排在一起,看这世界繁华变化,花谢花开...只是我想知道,你是否愿与我一起?

56、有种陪伴,虽不在身边 ,但在心里 。亲爱的,节日快乐!

57、我不喜欢异地恋,可是我喜欢你,所以我甘之如饴。明年的情人节我们一起过,我爱你!

58、即使生活没有那么容易,还是希望你在我的未来里。

59、所谓的爱情,是远处的我想你时,你也在牵挂着我!

60、不是恋爱的感觉让我幸福而是爱上你的感觉让我幸福。

61、愿年年岁岁永相依,朝朝暮暮心相携,柔情似水,佳期如梦。

62、My baby,虽然情人节时咱们不能在一起过,但是我要你知道,我的心不曾走远爱你!

63、你的名字,是我读过最短的情诗。我很喜欢你,像春去秋来,海棠花开!

64、七夕到来鹊桥建,牛郎织女永爱恋。你我今日心相连,白首同心永不变,幸福生活比蜜甜。

七夕情人节祝福语--英文版:

1,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Sun, moon and you. 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 , and you forever. 浮世三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2,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3,To the world you may be just one person,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4,Distance makes the hearts grow fonder 距离使两颗心靠得更近。

5,If I know what love is, it is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我懂得了爱。

6,With all I am,with all I have ,I promise you all my life 以我之名,用我所有,许你一生

7,I love you once, I love you twice. I love you more than beans and rice 一见倾心,再见倾情,我爱你,此生不渝。

8,The problems of your past are your business. The problems of your future are my privilege. 你的过去我不愿过问,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来我希望参与,这是我的荣幸。

9,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let the more loving one be me. 若深情不能对等,愿爱得更多的人是我。

10,Sometimes I cant see myself when Im with you. I can only just see you.有时和你在一起,我看不见自己。我只能看到你。

11,Love isnt all we needlove is all there is. 爱不是我们所需要的一切爱是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12,Nowhere else that I belong than here with you. 我只想和你在此相伴,不想去任何其他地方。

13,I never loved you any more than I do, right this second. And Ill never love you any less than I do, right this second. 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爱你。我会永远比现在更爱你。

14,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 Anywhere you go, Ill be there. 不管你在哪儿,我都会在你身边。不管你去哪儿,我都将会在那里。

15,You make me want to be a better man。 你让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