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elle包包属于什么档次?

elle包包属于什么档次?

高端档次

elle包包属于高端档次,受到许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ELLE是来自法国的高端时尚品牌,旗下的包包和服装都是比较出名的。

elle来自法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创立于1945年,距今为止已有七十多年了。elle旗下包括不仅仅是时装,还有包鞋、配饰、美妆等一系列潮流产业,它家的女装品牌形象是充满朝气活力而又优雅的,它以时尚为导向,通过现代的设计去展现积极向上、亲切、潮流而又充满生活气息的风格。

ELLE女性Sexy性感迷人、Spirited真我率性、Stylish品味高雅她们是积极乐观的现代女性,她们相信自己有能力决定自己生活的方向,她们敏锐、富有创新意识并对新鲜事物充满着激情,年轻富有的他们向往着做好的生活品质,并敢于展示自己与众不同的风格,同时,她们是高消费一族,在经济和社会地位上的独立令她们尽情追求快乐和享受高档生活,喜欢名牌和昂贵的产品,并乐于因自己品味和女性气质而引人注目。

ELLE品牌拥有法国、香港与中国三个设计团队,法国设计团队可以随时根据欧美的流行发布会掌握流行色彩、流行面料、流行款式,从而为我们提供国际化的、最前沿的产品资讯。然后由中国的设计团队针对中国市场的行情进行发挥和演绎,最后由香港的设计团队在衣服的板型与结构方面进行调整与审核。三个环节的紧密配合为大家带来世界一流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