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电瓶车如何改速度

电瓶车如何改速度

现在很多人都有电瓶车,出行很方便,价格又不贵。但是有时候就是觉得电瓶车的速度太慢了了,那该如何调整电瓶车速度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电瓶车的速度很大一部分取决于电动车的电机,不过换掉电机不是现实的,一来比较贵;二来也难找到合适的车型电机。

可以加一块电池,可以增加你的速度。在电机承受得了的情况下,每增加1V电压,电车速度增快1.5码。建议可以加个电池,必要的话,也需要更换控制器,来配合电池试用

配一节与原电池同规格的电池,串联在一起,供给60v电压、使电机超频工作,一般适合无刷电机,有刷电机损耗大,电机寿命无保证。串联的位置并不是原电池盒的输出端,这样只会让你的车灯以及码表烧毁并且控制器回绝工作!控制器上输入端会有3根线,2根正极线1根负极线,在正极线中会有一细一粗,粗的输入线路是受控制器功率晶体管控制的并直接输出给电机,细的那根是电门线,48v的控制器电门线输入的电压要高于欠压掩护低于控制器掩护电压,才启动控制器。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增加电容,能够提升电机瞬时扭力,然后就能提升瞬时加速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