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提示你怀了男宝宝

什么提示你怀了男宝宝

很多孕妈都想知道自己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这是女性天生的一种好奇心,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来判断一下呢?什么提示你怀了男宝宝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通过以下症状来确定是男是女:

症状1:从孕妇的肚型来判断症状。孕妇的肚型尖凸,会怀男孩;肚型浑圆,则怀女孩。

症状2:观察孕妇容貌与皮肤的变化。如果孕妇的容貌变得漂亮,皮肤变得光滑,可能怀女孩;反之,容貌变丑、皮肤变得粗糙,甚至脸上长满青春痘等症状,则可能怀男孩,这是比较常看的怀男孩女孩的症状。

症状3:孕妇的口 味改变。有人认为孕妇口味如果与前胎不同,则怀男孩女孩也会改变。

症状4:胎心的快慢强弱。一般认为胎心较强较慢的话,胎儿是男孩的可能性较大;反之则是怀女孩(比较普遍的猜测怀男孩女孩的症状办法)。

症状5:怀男孩的猛吃自己平时喜爱的食物。怀男胎的孕妇所摄入的蛋白质数量平均比怀女胎的孕妇高出8%,摄入的碳水化合物高出9%,动物脂肪高出11%,植物脂肪高出15%。怀男胎的孕妇在孕期内吃下的食物量比她不怀孕时大得多,但她们并不是出现吃不同或古怪的食物的症状,而是猛吃她平时喜爱的食物。

症状6:胎动频繁。男动女静说的就是这个胎动,男宝宝比较闲不住,会在你的肚子里动来动去,而且活动频繁,你可别嫌烦哦,这是宝宝在表达对你的爱。

如果准妈妈们肚子里的是个男孩子,那么在怀孕期间,准妈妈们身体内的雄性激素就会上涨,很有可能就会造成准妈妈们的大腿根部、腋下、乳晕、脖子等出现黑色素堆积的情况,同时,您的肚子上还有可能长出汗毛呢!而此时,您的乳头也会随着男宝宝的长大而变大哦!

男孩女孩都一样,随着时代的变迁,社会的进步,我们的思想,眼界也应该跟上,现在女人的能力不输于男人,不管是从人们从事的工作上,还是职位上来说,男女就职的比例就可以看出,女人不比男人差,而且有很多的领导地位,和决策权还掌握在女人手中了。所以,我们应该平等对待生男生女的问题。

一些比较敏感的女性朋友,在备孕的过程当中会感觉到小腹部有一点疼,而且腰部还有一种酸胀的感觉,这并不是妇科疾病的问题,而是因为受精卵已经成功地在女性子宫内着床,形成的一种应激反射。

所以就会让女性感觉到下腹部坠痛,这种疼痛和痛经差不多,但是这种腰部的酸痛和胀痛可能会更加的持久和明显,所以大家需要留意观察自己身体的状态变化,这样的疼痛一旦出现,就必须要用试纸来进行检测一下,来判断自己到底是否成功的怀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