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渣男被什么样的女人收服了

渣男被什么样的女人收服了

通常垃圾食品特别好吃,而渣男也特别有魅力。现实生活中越是花心的男人越让女人着迷,好男人却乏人问津,因为渣男会花言巧语讨女人欢心,懂得表现,多是情场高手。那么这些见一个爱一个的花心男人到最后都被什么样的女人征服了呢?五种女人收服花心男人。

花心男人最后都被这五种女人收服了:

1、聪明的女人

这里单单只说聪明其实比较笼统,更确切的说该是智谋女人,女人不一定要很聪明,但偶尔的出谋划策还是需要的。当男人面对困难或是迷茫时,女人可以为自己出谋划策,为自己排忧解难。那男人会对你更加青睐,更加依靠。

2、情趣的女人

女人的矜持是与生俱来的,但对于夫妻间的生活,不该用理智和难以启齿来形容。夫妻间的性生活必须和谐,如果长期令一方无法满足,那这段婚姻只能走向死亡。作为老婆,在床上放开些,老公的出轨几率才会大大降低。

3、能干的女人

不一定是成为女强人,但有份稳定工作,而且发展好,当然工资也不少的女人,这样也会受到男人的爱慕。毕竟这个社会压力太大,作为男人,他们要养那么多人,确实比较不易。这时候,作为女人发挥了一定作用,但不是盖过男人的光彩,这样,男人绝对是高兴的。

4、闷骚的女人

其实每个女人都会有点儿闷骚,在外面或外人面前,总是展现出自己温柔贤惠的一面,但当与自己的老公或是男友独处时,就会展现她们的小狂野。这样的女人会牢牢吸引住自己的男人,因为她们总能给人不同的感觉。

5、爱玩的女人

很多年轻人结婚以后都还不能忘记玩。尤其是一些男孩子结了婚玩心还不改。要先和他情投意合你必须跟上他的节奏做一个爱玩女。否则得话你就会被辞退。

花心男的特征:

1、喜欢花言巧语,讨人欢心。

花心的男人一般都是健谈的人,他们基本上口才都比较好,情商都比较高,是那种场面人,属于见面就熟的那种人。

花心男人的嘴巴都比较甜,尤其,在女人面前更会说话,他们夸女人能根据每个女人的心理特点针对性的去赞美,他们一点都不吝啬祖国语言,把能够赞美女人的美丽辞藻都能用上,天生爱慕虚荣的女性在这一招数上,100%的都被征服。

2、喜欢自我炫耀,表现才气。

花心的男人都有自夸的习惯,有的炫耀家庭,有的炫耀才能,有的炫耀帅气、英俊,有的炫耀有女人喜欢、追求自己,有的炫耀有多少女人拜倒在自己帅气的外表下,还有的炫耀自己在单位如何能干、领导器中。

也有在和女人约会中,滔滔不绝的讲述他们仅知道的一点点中外名着简介的内容和书中人物,主要故事情节,其实,他们根本没读原着,是专门记忆简介来炫耀自己才能的,哄骗那些没有文化、又喜欢被男人宠爱、呵护的、没有头脑的、没有内涵的、单纯的、容易上当受骗的女人的。

3、谎话连篇,善找理由。

花心男人一般都善于说谎,用说谎来掩饰自己的得陇望蜀、吃着碗里、望着锅里的习性,一旦他们的周旋术不周密有漏洞时,他们就用巧舌如簧的嘴巴来找千般万般的客观理由辩解、维护他们将要败露的行为。

其实,只要用心倾听、思考他们前后不搭逻辑的话语就能听出破绽,可惜,处于被所谓的爱情和纯真的情感的外衣包裹下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