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掩饰暗恋你的表现

男生掩饰暗恋你的表现

男生如果说是暗恋一个女生,都有哪些表现呢?既然是暗恋,肯定都不想被别人轻易拿出来说的,那么男生掩饰暗恋你的表现都有哪些呢?

男生掩饰暗恋你的表现:

一、你看他的时候,他的眼神躲闪不及

你发现某人在窥视你,当你看过去的时候,某人开始有若干手部动作,比如开始打手机那意味着某人内心紧张,有需要掩饰的事情。还没来得及把眼光收回去呢,这就是害怕你发现!

二、和你一样的

有一次她问我:将来找一个什么样的女朋友?我知道她在试验我,便回答说:和你一样高的,和你一样重的,嘴巴和你一样小的,脸和你一样圆的。

她打断我:这样的有几个呀?有一个就够了,我只爱着你,相信我!说到这时,便可以挑明了。她虽然嘴里埋怨我贫嘴,但那天她笑得却最开心,她以为终于诱出我的心里话,其实我何尝不是这么想的。

三、常常关注TA的网上动态

自从有了各种社交软体后,分享生活上的一切变得信手拈来。他经常有意无意在TA的版面上按赞或者只是默默地跟随你的生活轨迹。无论你有多忙,每隔一会就不自主地查查微信、微博、QQ,看看有没有新的讯息。一旦有新讯息进来,便眉开眼笑。无论有多忙,每隔一会就不自主地查查微信,假如希望落空,甚至还会重新翻阅两人的聊天记录。

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但是却有经常的掩饰暗恋你,那么就可能说明这个男生是比较害羞,或者是还没有太喜欢你,这时候,你可以静静的等待,等到这个男生有一天鼓起勇气,可以正式的对你告白!

怎么看出男生暗恋你呢?

1、暗恋其实有点像追星,当你对她很着迷的时候,就会希望自己能和她有更多相同的兴趣爱好,会希望自己可以有机会和她多聊天,和她多说话。

2、因为你喜欢她,希望和她同步,所以你会因为她对某些东西产生不一样的看法,以前明明很反感的东西,因为她恰好喜欢,你也会觉得可爱起来。

3、你会对她过去的生活产生非常浓厚的兴趣,希望知道过去的她是一个什么样子。

4、当朋友们提起她的时候,虽然想假装不在乎,却又会不自觉地问很多。你甚至还想认识她的朋友,好从他们的口中获得更多的关于她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