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有一个很准生男生女的方法

我有一个很准生男生女的方法

准妈咪怀孕后都会忍不住猜测肚中的宝宝到底是可爱的小公主,还是英俊的小王子呢,一是好奇,二是为了提早给婴儿准备衣物和玩具。民间有很多预测胎儿男女的方法,医学上也有一个很准生男生女的方法,想知道吗?一起来看看吧。

四维彩超分辨胎儿男女:

方法一:

在彩超单上会印,顶头最右边有两行字,是英文字母和数字组成的,第一行是日期,第二行是时间,如果第一行是M开头,那就是male男,如果是F开头就是female女,第二行打头的T是时间的意思。

方法二:

彩超单上通常有双侧肾盂分离,那90%是男孩;如果是双侧肾盂未见明显分离,那95%是女孩。

方法三:

彩超单上很小英文字母Qual high 1是女孩,2是男孩。

方法四:

通过四维彩超图看清胎儿性别,在六个月以后照四维彩超,只要宝宝的姿势是正面不是给个背影什么的,是男是女一看就知道。不过因为国家明文规定不能查胎儿性别,所以医生不会把能明显看出性别的一面照给妈妈看。

更多超准的测男女方法:

1、超声波扫描

超声波是一种声波,到目前为止的报告显示,它对胎儿没有不良影响,因此在妇产科界使用非常普遍。妇科医院专家指出,利用超声波诊断胎儿性别时,男婴的准确度可达95%以上,女婴的可靠度则只有85%左右。

2、羊膜穿刺术

羊膜穿刺术主要是为了诊断胎儿是否有染色体方面或神经管的缺陷,通常在怀孕16~20周实施。由于可以得知胎儿的染色体,因此也可知道胎儿的性别。准确度可达99%,但是有1%的流产几率。所以,医界不赞成只为了测知胎儿性别就做羊膜穿刺术。

3、验血

可利用基因工程的技术,采取母体的血液,来判断胎儿的性别。虽然对胎儿没有任何危险,而且一些检验单位声称可靠性达95%,但根据笔者所得到的临床资料与证据显示,错误的比例相当高。因此,并不是一个可靠实用的方法。

医学上分辨生男生女的方法:

1.心率

医生密切监测宝宝的心率,如果心率高,每分钟超过140 -160次,则表示您有一个女婴。

半科学和无风险的方法在表明您的婴儿性别方面是非常准确的。

2.智商变高还是低:

在怀孕期间,如果你似乎把你的宝宝抬高,这表明你怀孕了一个女婴。

3.妊娠反应严重:

明显的呕吐和妊娠反应是有一个女婴宝宝的明显迹象。

4.肚皮形状:

你的肚子的形状在你的后代的性别决定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当你把宝宝的重量放在前面时,你会生一个男孩。 但是,当你把你的宝宝抱在中间时,这就是你有一个女孩宝宝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