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不穿内衣好吗

女人不穿内衣好吗

女人在现代社会随着地位的提高,不但思想上开始解放,也认为女性是不应该穿内衣的,这样会对自己造成束缚。那么女人不穿内衣好吗?

胸衣最早产生于罗马时期。在16世纪,还有铁、木头制的紧身胸衣,当时的女子可谓体无完肤,直到十字军东征,随着纺织技术的运用发展,16世纪末期,开始使用鲸髦、钢丝、藤条等制作的紧身衣。

19世纪中叶,女性们对紧身胸衣忍无可忍,要求解放腰肢。也许所有的女性都该感谢那位美国女人玛丽。菲尔普斯。雅各布第一位获得胸罩专利和成批缝纫胸罩的女人。她是美国珠宝富商兼艺术大师,机械工程师罗伯特。富尔顿的后代。富尔顿发明了轮船,在人类发明史上是一位举足轻重的人物。然而从女人的眼光来看,似乎胸罩比轮船更伟大。

胸罩又被称为是随手天成的美物,它不仅解放了女性的胸部,更重要的是改变了整个人类的审美惯性,也是女性思想进一步解放的体现。

那么女人不穿内衣好吗

1、不穿有好处

女性穿内衣当然有好也有坏,很多人说不穿内衣胸部会下垂,但是有关专家调查研究表明不穿内衣胸部也不会下垂,而且对胸部是有利的,不会对胸部有压迫感,也不会对感到胸部不适,甚至是呼吸都变得更顺畅了。很多女性平时穿内衣的方法错误,或者是穿了质量较差的内衣可能会出现很多乳房方面的疾病,所以不穿内衣是有很多好处的。而且很多时候就是因为内衣对胸部的束缚才会导致胸部萎缩甚至下垂。

2、有时也要穿

虽然说不穿有很多好处,但是不穿内衣走出去总感觉会怪怪的,其实之前有人试过不穿内衣出去,总感觉会没有自信,也会感到不好意思,只能说着真的是受周围的环境影响的,所以基本上所有女性出门都会穿内衣,这样会让人更有自信,胸部会看上去更挺。还有一种情况是在运动的时候一定要穿内衣,最好选择运动型的内衣这样可以防止胸部下垂,也不会对运动造成影响。

所以女性在穿内衣的时候,一定要防止以下几点:

一、胸罩过紧,使赘肉产生

二、长时间戴胸罩导致乳腺癌

三、胸罩胸肩带过紧 易压迫乳腺

五、胸罩佩戴不当使乳房供血不足

四、胸罩过大 导致胸部变形

六、胸罩过小 肌肉溢出

所以选择合适的胸罩是对自己乳腺最大的保护,也是乳腺健康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