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看心仪男生的眼神

女生看心仪男生的眼神

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女生总是会手足无措,但是眼神是最骗不了人的。如果有女生用以下这几种眼神看你,那么一定说明她对你有好感!赶快一起来看是哪些眼神吧!

女生看心仪男生的眼神是怎样的?

1.偷瞄他

一般女生在喜欢的男生面前,会表现得比较害羞,很多都会选择用偷瞄来满足自己好奇心。看对方正在做什么,看对方是否有在看自己等等。但当与你的眼神发生接触时,总会有些慌张的躲闪掉。

2.凝视他

凝视的眼神是指带着一种神情,较长时间的看着你。这种类型的女生,一般都敢于表露自己的内心,并希望你能真切感受到。当你的眼神与她接触时,她很可能不会躲开,但你可以从她的眼神中看到一丝紧张、渴望、甜蜜交织的感觉,如果你真心拿眼神与她回应,她也就真的什么都愿意为你哦!

3.横着看并微笑着

这里的眼神带着一种淑女的气质,眼珠横着一移动,由微笑移动到微笑里去,在处女的尊严中笑出一点点被爱逗出的轻佻,由热情中笑出一点点无法抑止的高兴。

4.直勾勾的看着他

这种类型的女生会非常的少,应该属于典型的撩汉达人。她会用眼神直勾勾的看着你放电,或配合一些轻微挑逗的动作,捋头发、嘴唇动作等等,如果你敢用眼神回应她,就等着被沦陷吧!

女生哪些行为是真的喜欢你?

一、肢体接触时没有反感

当你们肢体不小心接触时,看看她是什么表现,如果她没有反抗、带有害羞的表情、或者不动都有可能是喜欢你的表现。偷偷观察你。

二、默默观察你

当一个女生喜欢你时,她也会不由自主地偷偷观察你。而当你感觉到她的目光,转头看她时,她会慌张地把目光别开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因为她会觉得很不好意思。还有在你们不常联系的日子,她可能不会主动找你聊天,但是你找她聊天,就一定会得到她的回应。她会默默关注你的事情,即使是你的一条普普通通的动态,她也会反反复复去看,她很有可能会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一些比较伤感的话。

三、喜欢听你聊天,听你的话

女生往往面对心仪的对象时也不会变得健谈,她所做的,就是无论你说什么,她都会听得很专注,并且善解人意,对你表示理解和支持。

而且她们会对男人所说过的每一句话都认真倾听,甚至细细的琢磨,如果男人说她今天的衣服穿着很棒,很好看,那我跟你讲,女孩明天会继续这样的装扮,或者是故意穿的不搭配,不管怎么样呢,女孩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吸引男人的注意力。

四、脸红害羞

如果说男人看到女人会紧张,会流鼻血是正常的见面礼。那么女人见到喜欢的男人会害羞的脸红,一直红到耳根,满脸绯红。恰似春天红透的番茄一样晶莹剔透,让你无限暇顾,充满眷恋之情。那么你这样就是绝对的上了女人的圈套了,欲擒故纵说的就是这个道理。有时候,她可以一边退后,一边攻击你的防守最弱的地方,因为她总能从你的身上找到最佳的攻击位置,这是许多男人的纰漏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