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重男轻女的悲惨故事有很多

重男轻女的悲惨故事有很多

重男轻女的现象现在已经很少了,但是仍然存在着不少。尤其是很多父亲都有这样的想法,这种想法对女儿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等到后悔的时候却已经得不到女儿的原谅。

重男轻女的爸爸我今生都不再认他

我是妈妈的孩子,我是个没有爸爸的孩子,从小别人就笑我:没有爸爸的野孩子。为此,我自卑过,自卑的不敢和小朋友玩,自卑的不害怕上学,自卑的抬不起头。

妈妈是湖南人,嫁给爸爸的时候,20岁,生的第一个是女儿,就是我大姐,爸爸待我大姐还可以,可是还想要男孩子啊,在过去的传统思想里,一个男人没有儿子就没面子,一个女人生不了儿子就是没用,肚子不争气,妈妈生的第二个还是女儿。

爸爸就开始不乐意了,和妈妈吵架你就不会给我生个儿子吗?没用的娘们。我妈那时候小,偷偷的自己抹眼泪。第三个还是女儿,爸爸更是不满意了,对孩子们不好,对妈妈更是变本加厉的折磨,打。

妈妈是个女人,打不过他,想离婚,舍不得三个孩子,回娘家,舅妈不是东西,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外婆有心却无力。妈妈只有忍耐,不是妈妈没用,而是妈妈对三个女儿的爱,孩子是妈妈身上掉下来的肉,怎能舍得丢下孩子呢。

在妈妈回娘家求助的空间,爸爸竟然把二女儿和三女儿送了人,妈妈疯了似的到处打听,到处找,打听了两天两夜。依然没有找到,妈妈晕倒在山里,好心人把妈妈救了,妈妈说当时如果不是还想着6岁的大姐,真的想喝老鼠药自尽了

一直到大姐9岁,我2岁的时候,爸妈之间从没有停止过打骂,每天都是如此。妈妈终于受不了了,想要逃离这个家,可爸爸死活不离婚,外婆让远嫁在河北的小姨回来,把我妈妈带到河北去。

妈妈趁爸爸不在家,偷偷的带着我跟着小姨去了河北,后来我问过妈妈为什么当时没有带大姐走,妈妈说那时候大姐9岁了,去山上砍柴了,我们偷偷走的时候,带不到大姐,只带了我。还好,现在大姐也没有怪妈妈。

就这样,妈妈一直带着我,没有嫁人,也有不少媒人给妈妈介绍对象,小姨也劝妈妈,妈妈就是不找,妈妈或许是第一段婚姻太受伤了,再者考虑到我还小。到了我18岁的时候,我也懂事了。我劝妈妈找一个说话的人,妈妈说会考虑。

那个没有良心的坏爸爸,请允许我这么叫他,在我内心的这些年,我恨透了他,他通过姐姐要了我的手机号,给我道歉,说自从我和妈妈走后,他就一直再找我们,外婆和舅舅不告诉他我们去了哪里,一直都在想着我,以前那样对妈妈,不应该,现在特别后悔。

希望我能叫他一声爸,没事的时候能给他打打电话。听着他一遍一遍的给我道歉,我挂掉了,我不想理他,我恨他当初把二姐三姐卖掉,到现在都没有找到,我恨他对妈妈曾经的打骂。

或许是看到妈妈曾经受过的伤,我从心里发誓,我嫁人如果是重男轻女的家庭。我一定不会为了孩子而一直忍让,我们女人不是生孩子的机器。

再者说,生男生女取决的是男人。而不是女人的过错。凭什么把所有的错怪罪于女人。20岁,我结婚了,我嫁给了我老公,幸运的是他们不是重男轻女,我生了两个女儿,相差三岁,我说我以后不生了,我老公说好!

现在的我们过得很幸福,我给妈妈找了一个可以依靠终身,对她好的人。而那个我的坏良心的亲爸爸从没有间断的联系我,我都拒绝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不要怪我狠心不认他,是他自己做事太决绝。

她们会自卑,因为自己的父母都不疼爱自己,会让她们怀疑自己的价值,觉得自己一直是多余的,不配被爱;

她们会缺乏安全感,因为并没有得到父母无条件的爱,会怕不给钱你们就不爱自己了,而且会觉得身后没有后盾,没有依靠;

她们会缺爱,容易被渣男骗,一旦一个男人对她们好一点,她们就会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说从来没有人对我这么好,不能理性地判断对方的为人;

她们会没有底气, 一直要补贴家里,家庭负担太重,不敢谈恋爱,拖到大龄;

她们会没有尊严,即使嫁了,也因为娘家像个无底洞,永远填不满,她们会在婆家面前抬不起头。

她们会不敢离婚,遇到渣男,遇到家暴,因为没有娘家撑腰,因为没有亲人依靠。

所以,请停止对女儿的不公平对待,你们毁掉的,可能是她们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