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七夕送女孩什么礼物好

七夕送女孩什么礼物好

几乎每一年的七夕情人节都要面临的一次选择礼物的难题,送女友一份七夕礼物,既要讨得她的欢心,还要拿得出手,又可以让她知道你的心意。女友想要的不是多么奢侈的七夕礼物,还是要贵在那份用心和浪漫惊喜哦。一起来看看2016七夕情人节送女友礼物最全攻略~

(1)玫瑰花

没有一个女生不爱玫瑰花。如果你实在不知道送什么礼物合适的话,送玫瑰花绝对是错不了的。不同数量的玫瑰花代表的意义不同,你可以根据你们之间的关系来选择。

(2)情侣本子

为两个人准备一本专属的情侣本子,记录两个人的点点滴滴,也可以作为2015七夕送女友礼物的选择之一。内容可是彼此沿途走过的风图片,大头贴,合影,甚至都喜欢的一篇文章,或者是一段具有哲理的真爱宣言,两个人未来的蓝图,都是以后浪漫的回忆凭证。

详细的,欢迎参考石榴夫妇,崔始源送给刘雯的相册情书,一张张照片贴上去,一句句话手写,真的是非常浪漫哦!

(3)录音笔

身边的她是不是总是有的小健忘小糊涂呢,2015七夕送女友礼物给她送上一个小小的录音笔,让她随时随刻都可以记录下自己所应该做的事情。如果女友是从事创意行业的工作,那么一支录音笔还可以记录自己随时迸发出来的一些灵感小创意,或者是她此刻对你的想法,她的心情,绝对方便也实用,是一份很贴心的七夕礼物~

(4)公仔

女孩子都会喜欢一些毛茸茸的玩偶和公仔,大的小的,都会成为女孩子眼中可爱的礼物。送女友礼物之前可以留意一下自己的女友平时喜欢怎样的卡通,例如有的会喜欢叮当猫,有的会喜欢小丸子,柯南,开心熊等等,然后根据她的爱好,为她挑选好一个憨态十足的公仔吧!小的可以挂在包包上,大的可以放在床头边哦。

(5)香水

香水的独特芬芳,以及若有若无的的香气总是不禁令人着迷。2015七夕送女友一瓶香水作为礼物,轻轻洒上几滴,便会瞬间提升浪漫的气息。让爱情里的甜蜜味道时常萦绕在身边,也让它成为两个人彼此的专属气息,无论走到哪里,仿佛都能感受到你的味道。

(6)手提包

女孩子总是需要拥有许多许多的包包,背包,斜挎包,不同的场合总是需要不同的包包,而手提包是适合出席在比较重要场合的包包,搭配一些小礼服,拿着一个简约手提包,瞬间就可以让高贵典雅的气质彰显出来。

(7)水晶

晶莹剔透的水晶,象征着纯净简单的爱情。而女孩子对于这一类闪闪发发亮又纯白干净的饰品都会很是钟情的哦。现在的水晶款式也是各式各样的,最经典的款式是水晶苹果,还有很多情侣小公仔的水晶造型。在2015七夕情人节里,送上一个璀璨晶莹的水晶给她,闪耀两个人最独特的爱情光芒。

(8)音乐盒

对于文静类型的女孩子,送上一个音乐盒是个不错的选择。当音乐打开的时候,世界上所有的纷扰仿佛都与你无关。音乐是世界通用的语言,也是交流情感的一种表达方式。一段简单的旋律,有时候却最能激发人内心深处的柔软部分。

这些都是硬件礼物,对女友最好的礼物,当然是准备一颗爱她的心。

(1)责任

当你牵起了一个女孩手,那就请认真对她吧!牵手容易,但是维系一段感情,携手一生到老是需要彼此共同的努力。一个男生一定要责任感,一句我爱你,要用一辈子去证明。

(2)安全感

无论女孩子平时多女汉子,在爱情里,也是需要很多很多的安全感。因为拥有,所以害怕失去。因为爱你,所以动心了,渴望那个让她安心的人。

(3)每天一句早安、晚安

不要求多少甜言蜜语,如果你能天天跟她说一句早安、晚安,那一定是一生中最美的情话。

(4)包容

爱需要包容。两个彼此独立个性的人走到了一起,她有她的任性,你有你的脾气,多些理解包容,才能走到最后。

(5)陪伴

所谓爱就是陪伴,没有太多别的。真的是这样。需要你的时候,情人节的时候,委屈开心难过时,你不在身边,再多的礼物也没有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