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要注意什么

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要注意什么

女生在第一次去男方家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给男方家人的第一印象,第一印象往往对人都是非常深刻的,所以说一定要注意!那么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要注意什么呢?

一、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着装要大方得体

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里,切忌穿低胸或暴露服装,你是想再勾引谁?标新立异,谁还敢把儿子交给你,他们可是指望你去照顾他们宝贝儿子婚后的饮食起居的。在家长们看来,大方得体,贤良淑德,那是女生必要的德行。所以一定要切记,漂亮也只在安全范围内展示,否则引起未来婆婆的嫉妒之心,以后的日子有你受的。

二、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一起聊天要多微笑

一来微笑可以消除彼此的紧张感,让聊天变得轻松。也让他们觉得能和你拉近距离,彼此亲近。给他们留下好印象。

三、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登门记得带礼物

女生第一次见男方家长礼物太贵重了不好,这跟男生到女生家不一样,男生去女生家是礼多人不怪,但女生到男生家,礼物适当就可以了。事先问问公公婆婆平时喜欢什么,按摩器之类的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四、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嘴一定要甜

多叫叫男朋友的父母叔叔阿姨,即使你是一个不太爱讲话的女孩,要想给他们留下好的印象,一定要多开口喊一下,然后陪他们多聊聊天,这样会增加不少好感的

五、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交谈时应对要得体

说话不能大大咧咧,嘻嘻哈哈,应该稳重。对大多数父母来说,还是希望儿子能够找一个安稳,能够平平淡淡过日子的女孩子。当然,你真有这些缺点,只要男朋友不在意,其他人看不惯也无妨。

六、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在男朋友家一定不能懒

像在家里似的,吃完饭就把碗往面前一推,等着父母来收拾,你要知道这不是在自己家,所以就算自己不怎么喜欢收拾碗筷,不喜欢刷碗,也要帮男朋友父母收拾一下,不过一般情况下他们都会让你坐着,不会真的要你收拾的。

七、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要和父母商议

第一次去对方父母家一定要跟自己的父母商议,不要独自一人就直接去了。你上门,好的家庭还好点,尤其是一些小直男家庭,人家父母加起来是过了百岁的人了,想要算计起你来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其次,毕竟自己年龄还小,有些事还是不容易做到妥当,所以多跟父母商议还是很妥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