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大学女生怎么找男朋友

大学女生怎么找男朋友

大学的女生,想要脱单,其实并不难。但是如果你抱着幻想,想找一个电视剧里那么浪漫的男朋友,那还是单着吧。下面让小编告诉你大学里如何脱单找到男朋友吧!

大学女生怎么找男朋友?

一、多参加活动

老乡会,社团活动,联谊活动,一些自己感兴趣的比赛,没事多出去走走看看,这样才能有一个更大的圈子,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在大学,没有固定的教室上课,即便有什么活动,积极性也不怎么高。所以在集体观念不强的大学里,加一个组织或者社团是很重要的,要找到长期接触男生的机会的嘛,不然不大可能一见钟情又不能日久生情,怎么能找到男朋友。

二、主动表现自己

如果不是女神级别的人,对于选定的目标就不要太过于专情。喜欢某个男生,先故意制造相遇的机会,深入了解之后,示意一下看看对方有没有想法,有的话就在一起吧;没有的话,不必留恋,我们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一般男生都会答应的,在没有女朋友的前提下。

作为女生,不要有太多的幻想,每天沉默寡言希望自己的白马王子到来,偶像剧源于现实,又高于现实嘛。所以自信,适当的表现自己,让自己在班级或者集体中脱颖而出才是王道,不要一个学期过去了,班里的人都认识不全,这可是大忌哦。

三、维持自己的吸引力

过好你自己的生活,爱是和另一个人共享更大的世界,不是让另一个人来拯救你庸常乏味的人生。女生对自己最高的要求是:让自己有趣得一个人也可以生活得五光十色。培养几项可以展示的技能,比如厨艺,绘画,演讲和英文口语,然后在自己最自信的领域去勇敢的展示自己:

身材好,爱运动,那就多po健身照和运动记录,爱下厨,手艺佳,那就多邀请朋友同学到家里来小聚,声音美,爱唱歌,那就做一个专业的麦霸。扩宽自己的交际面,把最好的自己展示给别人,这是无论单身还是恋爱状态下,我们都应该时刻铭记的自我约束。

女生找不到男朋友的主要原因:

1.作

很多女生其实都有这样的毛病,但是大部分的女生都知道在谁身上作才有效果。很多偶尔会故意跟男朋友作一作,这无伤大雅。但是有些女生,不分场合,不分对象的作就有点让人讨厌了。

毕竟没有人会无条件的包容你的无理取闹。即便是在男票面前,也要适当的适可而止,毕竟时间久了也会觉得疲惫。

2.太自我

太自我也不行,因为太自我就表现的比较自私了!当然,在有些方面自私一点没有错,毕竟我生来不是为了让自己受委屈的。

太自我的人也分为好几种,有女权主义、女强人、洁癖、孔雀女、自恋等!当然,其实大部分的人多多少少都带有一点点,但是实际上并不严重,也分得清场合。可有些人真的就分不清场合,一般分不清场合的人,很难得到别人的欣赏。

3.拜金女

这个话题,扯起来了,估计很多男生的话都是一箩筐了。确实,拜金女让男生不敢招惹。当然,大部分人也招惹不起,可是要知道只有自己靠双手努力得来的东西,才能够长久。大学是来学习的,学到脑子里面的东西才是你自己的财富,在大学里面如果像一些不切实际的梦真的很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