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缺爱的表现是什么

女人缺爱的表现是什么

有些女人因为谈恋爱的时候受过伤,所以变得不再相信男人,甚至不愿意再次谈恋爱,宁愿单身也不愿意再次受到伤害,这样的女人是非常容易缺爱的。那么女人缺爱的表现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人身体缺爱的7个表现,中3条以上要小心!

1、患得患失

女人感性,对于男人的细微变化总能很明显的感受到,男人冷落女人,女人会很敏感;男人的冷落会让女人有种什么都抓不牢,什么都靠不住的感受,女人害怕失去男人的爱,长期缺爱的女人,不太容易相信别人,只有别人把既定的事实放在女人面前时,女人才会相信,缺爱的女人更缺安全感!

2、经常放空发呆

不管是在家里还是一群朋友出去玩,她总是显得很孤独的样子,别人在狂欢,但是她却总是心事重重的样子,不由自主的放空自己,发呆,愣神儿,她自己无意识的行为,其实已经传达出了她的内心,长期缺爱的女人,给人失魂落魄的感觉!

3、缺乏安全感

长期缺爱的女人对于安全感非常的缺乏。她们认为身边那些接近自己的男人,只是为了她的身体而来,并非爱情。同时她们往往也只能看到男人的缺点,即使心里渴望着爱情,她也会对爱情敬而远之。

4、喜怒无常

很多脾气不太好的女生,在谈恋爱后,会为了两个人能够更好的相处,而去慢慢地改变自己的坏脾气。而那些长期缺爱的女人,不仅无处发泄,还不去改变。脾气自然就更加暴躁、喜怒无常。

5、沉溺在网络世界里

缺乏爱的女人,内心是孤独的,寂寞的,他们也需要有自己的情感寄托,当这种渴望在另一半身上得不到满足,网络世界很可能成为她们的寄托之一。

6、把钱看的很重

缺乏爱的女人,相当没有安全感,他们会把安全感转移到经济实力上,渴望金钱的富足来掩饰内心的不安。

7、人们认为你是同性恋

你从不在男士身边逗留,也不表现出对他们感兴趣,人们因此认为你有别的性取向。不要暴跳如雷,别想去讨什么说法。既然你把所有时间都用来和好友消遣而不是和男人约会,你还指望别人能怎么想?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些别的潜在迹象,拿充气娃娃当伴侣无疑算一个。看完以上内容,你是否中标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