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最讨厌的三种脸型

男生最讨厌的三种脸型

长相对于一个人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长相不够出众的话,那么你可以通过打扮自己来提升自己的气质。男生一般都看脸,而有些男生不喜欢这种脸型的女生!

男生最讨厌的三种脸型:

一、方形脸

方形脸的人,颧骨和下颚骨比较突出,会显得整个人的脸型都不好看,看人最先看的就是脸,男生一般都不喜欢这样的脸型。

二、锥子脸

过于方形的脸型男生不喜欢,但是脸型太尖的话,男生也是不喜欢的,尤其是整容之后整出来的哪种尖下巴,没有男生会喜欢。

三、大饼脸

大饼脸第一眼看起来让人有些不舒服,因为面部过于大,会显得五官都不好看,一般男生都不喜欢这样的脸型。

男生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1.鹅蛋脸的女生

最吸引男性的女性脸型,不是多数女性所羡慕、费尽心思整容得来的尖下巴脸,而是典型东方美的鹅蛋脸(占65%),其次是占41%的心形脸,圆脸妹的占37%。

这种脸型也是中国传统式的美女脸,有这样脸型的女人,从整体面容上来看,五官比例会显得很协调,也许不是那么的漂亮,但却会让人感觉舒服。另外,鹅蛋脸型的女人多数都很贤惠、善良。

2.长发的女生

92%的男性喜欢长发飘飘的女性,仅有8%的男性喜欢短发女性。男性之所以更青睐长发女性,有一部分原因是因初恋情结,并不是他们初恋女友一定是长发,可他们内心深处就是对长发女性有向往。同时,人们经常把性格和头发长短联系起来。相较于长发女性的温柔、体贴,短发女性的性格更为独立、自主,做事风格较为干练,不喜欢拖泥带水。因此,初见面,短发女生容易给人自信、不容易接近的感觉。

3.气质型女生

其实,90%的男人都知道气质很重要,但是要他们用语言来形容出何为气质,可就真的难倒了他们了。那么我们先从气质的反义词做作来了解下气质吧。这样的确更容易让受众明白气质的具体表现。做作如何解释?人类公认的解释一定是假!OK,现在大家应该知道气质的大体定义了吧!不是真实而是自然。每一个女人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属性,而如何让自身的属性融入到所处的环境中去,就是气质的一种直观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