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样的男人必须放弃

什么样的男人必须放弃

大多数的女人都是比较重视婚姻的,都希望能嫁给一个好男人,但是好男人并不是那么好遇见的,有些时候,你爱上的男人可能是渣男,如果发现你爱的男人有这些情况,那么你一定要放弃。

1、拿感情当儿戏、试图让女人倒贴的男人

有一种男人以频换女友为策略,试图寻找一个乐意为自己倒贴的女子来成全自己生活的低能,对于如此男人,不是为爱结婚,而是纯粹为物质而结婚,作为女人千万别以为自己用物质诱惑找到一个帅气的夫君而沾沾自喜,而是告诫自己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既然你不是全天下最富有的女子,那么即便是婚后,他遭遇比你更富有的女人,只要对方不嫌他二手,你将沦为被踹对象,既然如此,又何必亲近那些渴望女人倒贴的小白脸?

2、吊儿郎当、不思进取的男人

年轻时可以是贫穷的,也可以是浮躁,但觉不能是游手好闲、不思进取的,和这样的男人过日子或许会在恋爱时期享受些许廉价的浪漫,但别忘了婚姻是实打实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3、婚后大男人主义过重,将老婆沦为免费保姆的男人

有种男人,认为娶老婆就是洗衣做饭外带生娃,在亲朋面前把妻子不当人的使唤,给不了妻子最起码的尊重,甚至在有了孩子之后和妻没有更多的交流,只是在生理需要的时候,任凭将妻子在床上摆布,下床之后完全不顾妻的感受,这样的男人,女人留在身边干嘛?

4、婚后从不顾家且挑老婆毛病的男人

有种男人婚后也按时回家,但回家后通常喜欢做甩手掌柜,对于妻子为家庭的任劳任怨不但没有感恩情怀,还随时挑刺,和这样的男人长时间相处会心寒。

5、婚后对老婆频繁动用家庭暴力的男人

家暴已经成为当下被频频提及且被更多女人最反感的男人行为,面对家暴,女人一定不要带着恐惧去委曲求全,而要学会对婚姻大声的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