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分手后复合的方法

分手后复合的方法

很多分手,都不是因为不爱而分开的,很多外在的因素会造成。那么分手后复合的方法都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这个话题!

一、放平心态

无论你多么痛苦,多么不舍,都要停止一个行为,不要无休止的去纠缠她/她。以免对方变的厌恶你的行为,从心底里把之前你们在一起美好的时刻全部抹杀掉。

二、冷静的去思考你们分手的原因

无论你们之前你们多么美好,多么亲密无间,一旦变成了分手的事实,这些过往都可能在对方心里已经无足轻重。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要找出你们分手的原因,认真的去思考,双方的冲突到底在哪里?哪些问题是可以解决的,哪些是暂时解决不了的?

三、拒绝被动,做主动的人

如过你心存分手复合的心思,却等待对方来做出妥协,那你会很难拥有一段成功的爱情。如果主动去挽回对方,说明你会有双向挽回的机会,盲目的等待只会折磨自己,到头来一无所获。

四、认真去反省你在这段关系中的得失

一段好的感情,是能使一个人得到成长。反省自己各方面是否得到了提升,是否性格上得到了完善,生活态度上变得了更加积极,心态上更加强大。

五、拒绝承诺,做现实的人

很多人在提分手复合时,喜欢花前月下,天地可鉴(这时爱情剧看多了的表现),还是回到现实中来对你更好,而且一旦爱情再次出现危机的时候,反而会为破碎的爱情火上浇油。无法预料的事情,不要轻易许诺,特别是在这种要分手的情况下,你还是现实一点吧!其实有时挽回爱情只需要你一句真诚的道歉即可。

六、你周围的人支持这个决定吗

旁观者很多时候反而能够感知到你们之间的问题,决定复合前,不妨先问问你的家人或朋友,看看他们怎么说,或许能给你好的建议。

七、你们有信心去面对感情中的难题吗

如果你们曾经经历过一次不太和平的分手,彼此之间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一些对对方的怨恨,复合以后,会让你们的防御和警戒心态调整到一个新的阶段,分手的痛苦也会对这段重新出发的感情带来一些负面影响,需要足够的信任和耐心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