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异地恋老是吵架怎么办

异地恋老是吵架怎么办

有多少的情侣,最后都是输给了异地恋上!确实,异地恋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旅程,很多的情侣在异地恋的时候,就因为一个小小的争吵就分手了!那么异地恋老是吵架怎么办呢?

一、我们要先考虑后果

本地恋情侣吵架了,跑到TA楼下,见个面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但是异地恋怎么办呢?我们必须考虑后果。

二、男方应该给女方主动退让

男人作为感情生活中实际上较为强势地位的一方,应该在生活多扮演一下弱者的角色,多退让显得非常有风度。

三、要懂得男女思维差异

其实不管是不是异地恋,谈恋爱还有个大前提大家必须必须必须必须必须去领会,那就是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异地恋会把这种思维天生的差异性扩大N倍,所以你一定要把这一点想通!

四、不要冷战

许多习惯冷处理的人想法是:我不想吵架,我们彼此都冷静一下,回头这事就过去了,或者我们冷静后就能不吵好好说话了。不对。你以为冷静后就不会吵?不,被冷静的人,他的情绪没有表达出来,憋屈的分分钟想炸毛。同上条,有问题一定要疏导,不要积压。

五、能视频就不要打电话

能打电话就不要微信,看见人听见声音看到对方的一举一动都能更好地交流感情,比生硬的文字交流要暖心很多,多交流多交流每天都腻在一起,异地恋已经比普通的恋爱给对方多处了很多的自由空间,再不抓住一切机会卿卿我我,简直和单身没什么区别了。

六、实在不行给TA个惊喜,出现在TA的面前

如果对方无论如何都不肯原谅你,那么你要果断作出一个决定,前往TA所在的地方给TA一个惊喜,并且当面和TA谈谈,定能化解矛盾。

七、放低自己的姿态

去承认自己的错误,很多时候,其实你的男朋友并没有怎么生气,但是你却很傲娇,就会造成矛盾的扩大,所以自己犯了错,态度不可以强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