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想结婚的真正理由

男人想结婚的真正理由

现在有很多男人不愿意结婚,可能只是因为他不够爱你。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一个女人的话,那么他愿意给她一个承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人想结婚的真正理由吧。

男人为何想结婚?5个意想不到的感性理由!

1.结婚是我向另一半表达爱意最好的办法

对我而言,结婚是对另一半爱与承诺的象征,至于婚礼则更像是给亲朋好友一个齐聚庆贺我们终成眷属的理由。我爱她,所以我娶她。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就是耍流氓,爱她就要给她一个交代。

2.为了证明自己是个男人

女人,如果你觉得这个理由很莫名其妙,其实不然,你要知道男人那方面的能力堪比尊严面子,怎么能让人质疑呢?而且男人也会考虑到传宗接代的问题,娶个漂亮老婆,生个漂亮孩子,在很多男人看来,也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3.结婚可以让我深爱的女人成为我的家人

我喜欢在晚归时看到玄关那盏昏暗的黄色小灯,我喜欢在疲累时她递过来的热腾腾的一碗汤,我喜欢看到她为我忙来忙去,我也喜欢为她花费心思,所以,

我爱她,希望她能成为我生命和家庭的一部分,所以我会需要一纸合法文件来帮我宣告后半生她将成为我的家人。

4.遇到了想结婚的对象

其实,有时候,男人为什么突然想结婚了,也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理由,也许就是单纯遇到一个想结婚的对象,于是就行动了。如果她是最好的选择,她是我能遇到的最爱我的人!为了每天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就能看到她!为了每天都可以在他耳边说:我爱你!结婚也没有什么吧,而且结婚也是拥有她最快最合法的方式。

5.婚姻使你更具魅力

为什么单身的女孩容易被已婚男人吸引?因为已婚男人的确更具魅力,也更加性感。已婚男性饮酒、吸烟的量会有所减少,作息也更正常,待人更加温和,有责任感,这都是吸引女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