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接吻时男生的生理反应是什么

接吻时男生的生理反应是什么

接吻时男生的生理反应是什么?怎样接吻让对方更有感觉?两个在恋爱期间的人接吻是非常正常的,可是男生接吻会出现生理反应是因为什么呢?男生接吻都会出现生理反应吗?还有怎么样接吻才能让对方更有感觉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接吻时男生肯定会起生理反应的,接吻的感觉对大多男性来讲,下半身的感觉是非常强烈的.这个男人一定有很强责任感与强大的忍耐力,能克制住自己的生理欲望是相当不错的了.看来他爱她,尊重她,所以才没那么做.

情侣之间接吻抚摸是很正常的,无需把这些想得那么不堪,它其实是你男友向你表达感情的方式。如果你真的不喜欢,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婉转的告诉他,我想他如果真的在乎你的话,会站在你的立场想的。但要记住,作为女孩子,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

1、准备工作

确认自己没有口气。

和某个人第一次接吻,要注意保持口气清新。

洋葱、大蒜等食物会让你的口腔留有强烈的味道,接吻前避免食用!

如果怀疑自己有口气,可以事先吃口香糖,当然最好用漱口水,因为有些人不喜欢口香糖的味道。

2、充满自信

第一次接吻最忌患得患失、犹豫不决。自信坚决非常重要,一旦决定了就坚决去做。所以,当你看到我们恋爱行为学的可以接吻的信号,就要立马去做。

3、嘴唇的要点

一开始最好从简单的嘴唇接触开始。当你觉得时机合适,适当歪着头(45度)。这样可以避免碰到对方的鼻子,然后用你的嘴唇轻碰她的嘴唇。第一次要比较温柔,所以尽量不要碰到对方的牙齿。

如果不小心碰到牙齿,说明你接吻的强度太大了,温柔一点,继续轻碰嘴唇。接着可以调整张嘴的角度和嘴唇触碰的节奏。如果一切顺利,就可以尝试切换到舌吻。

4、进阶的技术

接下来,我们要讲法式舌吻。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可能和法国人擅长接吻有关。法式舌吻指的是那种把舌头深深地伸进对方的嘴巴里并且搅动的接吻方式。法式舌吻的方法有很多,没有定式,学会了之后可以自由发挥,我们这里就讲禁忌。

首先,舌的动作频率,既不能非常激烈的拼命用劲,也不能整个舌头一动不动松软无力。所以,把握好力度和频率很重要。如果你做得好,两个人都很有感觉的话,你可以亲吻对方的脖子。

第一式:

用舌舔对方的上下唇,让对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觉,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干燥的舔吻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第二式:咬吻

用牙齿轻咬对方的唇,但e咬的太用力,以免受伤喔!

第三式:吸吻

轻轻的吸吮对方的唇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轻抹在对方的唇部,然后吸吮干净。

第四式:推动吻

把舌伸进对方口中,让舌与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气应放小,以免女生疼痛;这种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第五式:吸舌吻

以你的唇含住他的舌,轻轻的吸吮对方的舌头,动作宜缓慢而轻柔,勿过于仓促。

第六式:齿龈吻

用舌探索对方的牙及牙龈的韧饬讲啵以刺激口日衬の目的。动作要仔,慢,轻柔的介于碰触与碰触之间,以产生一种特殊的亲密感。

第七式:滑动吻

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对方的舌部炔啵由里向外滑舔。

第八式:舔舌吻

双方以舌对舌互舔,以用舌尖为主,不用唇。

第九式:嚼食之吻

咬住对方的舌头,似欲吞食般的吻;请小心e用力过火,只是假b而已。想像对方的舌头是好吃的,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进肚子里去。

第十式:律动之吻

以舌在对方的口中,有节奏律动般的的绕着对方的舌尖,画圈似的舔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