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改善皮肤暗黄毛孔粗大方法

改善皮肤暗黄毛孔粗大方法

你希望自己皮肤差吗?现在人们很注重自己皮肤保养,希望自己永远年轻,可有很多人出现皮肤粗糙情况,你知道皮肤暗黄要怎么办呢?预防皮肤暗黄的方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改善皮肤暗黄毛孔粗这些方法,你知道吗?

一、清洁要到位

从卸妆到清洁,每一个步骤都要到位,搓揉的时间要确保足够不能马虎。建议在清洁这步尽可能选择泡沫型的,能把脏东西通过泡沫带出来,而且比较轻柔,不会造成过度的拉扯。

二、高密度补水

说到补水,大家都会想到爽肤水,其实爽肤水起到的是一个打开毛孔的作用,真正补水还是要靠精华。待爽肤水还没有完全干的时候,在全脸涂上补水精华,然后由爽肤水将精华带到肌肤深层,这样肌肤才不会因为干有细纹和疙瘩。

三、果酸类保护肌肤

传统的人会用保湿型的乳液把水分牢牢的锁紧,但是,肌肤不好还是因为角质层把肌肤最嫩的部分盖住了。所以需要焕肤,这里用果酸类的乳液或霜来进行温和的焕肤工作,这比去角质效果更好,还不会伤害肌肤表面的保护膜。

女人预防皮肤粗糙,毛孔粗大,这些食物要多吃

1、酸枣仁30克,桂圆肉15克,红糖10克,粳米100克。前两味洗净,切成小粒,一同入锅,加粳米(淘洗干净)和1000克清水熬煮成粥,出锅前调入红糖,早晚食用。此方具有补益心脾、安神润肤之功效,适用于心脾气血不足导致的肌肤干燥、面色萎黄。

2、蜜汁花生枣:红枣100克,花生米100克,温水泡后放锅中加水适量,小火煮到熟软,再加蜂蜜200克,至汁液粘稠停火,也可用高压锅煮30分钟左右,蜂蜜可待花生米、红枣熟后入锅。红枣补气,花生衣补血,花生肉滋润,蜂蜜补气,综合生效使面色红润。

3、枸杞子、桂圆肉各50克,蜂蜜适量。枸杞子、桂圆肉洗净,放入锅中,加入清水,以文火慢慢熬之,煮至枸杞子、桂圆肉脱糖后熄火,待凉后调以蜂蜜,随时可服。桂圆肉益心脾,大补气血;枸杞为益寿延年之佳品,与桂圆、蜂蜜合用,安神养血、润肤驻颜。

日常多吃这些食物,让皮肤越来越白皙

大豆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抑制皮肤衰老,还能防止色素沉着。大豆异黄酮是一种类似雌激素,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雌激素,能延迟女性细胞衰老,使皮肤保持弹性。

西红柿

含有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海带

海带是一种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碱性,常吃能够调节血液中的酸碱度,降低血脂和调节胆固醇,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