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备孕吃的碱性食物有哪些

备孕吃的碱性食物有哪些

很多女人想要生男孩,我们都知道如果想要男孩的话,女人在备孕的时候就要多吃碱性的食物。那么备孕吃的碱性食物有哪些呢?生活中碱性的蔬菜和水果有很多,备孕的你赶紧吃起来吧。

想要生男孩,女人孕前只需要吃这几种碱性食物!

碱性蔬菜

莼菜、马齿菜、蕺菜(鱼腥草)、蕹菜、番茄、佛手瓜、西葫芦、葫芦瓜、瓠瓜、甜瓜(香瓜)、哈密瓜、西瓜、菜瓜、竹笋、海带、莲藕、魔芋、慈菇、粉葛、甜菜(紫菜头)、萝卜、苤蓝、旱芹、苋菜、茄子、莴苣(莴笋)、茭白、苦瓜、油菜、菠菜、蘑菇、生菜、菜花、金针菇、冬瓜、黄瓜、丝瓜、百合、胡萝卜、大头菜、茼蒿、荆芥、白菜、甘蓝、猴头、黑木耳、荠菜、银耳、番薯(红薯)、马铃薯(土豆)、芋头、恰玛古、山药、洋葱、薤白(野蒜)、香椿、韭菜、雪里蕻、芫荽、甜椒、南瓜、生姜、葱、大蒜、辣椒、胡椒。

碱性水果

猕猴桃、柿子、桑葚、无花果、甘蔗、香蕉、荸荠、梨子、枇杷、橙子、柑子、罗汉果、苹果、葡萄、山楂、石榴、木瓜、龙眼(桂圆)、槟榔、橘子、荔枝、柠檬、桃子、樱桃、芒果。

小编关爱提醒

碱性食物属于健康食物,因此不管想生男孩还是想生女孩,备孕夫妇都要适当摄入碱性食物。同时,碱性食物中含有一些孕妇不能吃的食物,如桂圆、辣椒等,在进食的时候一定要有所选择哦。无论生男生女,健康最重要,所以备孕期夫妇要营养全面丰富。

想生男孩的8个孕前准备:

1、从想生男孩这一天开始,就要按照要求,正确测量基础体温。

2、开始每天服用4颗天然钙。

3、到受孕预定日为止的2个月内,同房时一定要使用保险套,切实避孕。不可以使用避孕丸或避孕环。

4、持续测量基础体温,确定体温突然下降的日子。同时,注意颈管粘液的增加,一并填入基础体温表上。

5、采取有利于生男孩的体位,同房时要放松。

6、想生男孩时,精液愈浓愈好,所以月经后的次日与隔两天后进行一次同房,然后从第二次同房到受孕预定日为止都要禁欲,以便在排卵日当天能够射出很多充满活力的Y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