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吃什么食物杀精

女人吃什么食物杀精

很多女人性生活后想要通过吃杀精食物来避孕,那么女人吃什么食物杀精?以下这几种食物具有杀精的效果,但是并不能起到避孕的作用,建议女人不要采取这种方式避孕哦。

女人吃什么食物杀精?这7种食物具有杀精的效果!

1.咖啡

很多人因为疲劳常会用咖啡来提神,殊不知道咖啡具有非常强大的杀精作用。

2.豆腐

日常饮食中,豆腐由于具备营养丰富和防御疾病的优点,被很多的人所接受。但是,豆腐还可以致使肾功能衰退,并且具有杀精的作用。

3.奶茶

现在奶茶店的奶茶大多数都用香精、色素和奶精混合制作而成的。奶精中主要成分为反式脂肪酸,通过影响精子的活跃度来终止其在身体内的反应。专家指出,除了奶茶中含有反式脂肪酸,平时吃的饼干、巧克力、炸薯条、奶油蛋糕中也多多少少隐藏着这些危险因素。

4.芹菜

据了解,国外医生对芹菜是否存在杀精作用进行了实验,生育能力正常的男性如果多日食用芹菜,精子的数量远远少于没有食用芹菜的时候,严重的还会导致女性难以受孕。

5.炸鸡

夏天爱吃烧烤的男人注意了,专家指出,烧烤和油炸的淀粉类食物中含有致癌毒物丙烯酰胺,可导致男性少、弱精。此外,重金属镉、农药残留均对精子产生毒性。

6、香菜

我们在吃牛肉、羊肉、做凉菜时经常会吃到香菜,香菜有一种特殊的味道,吃不惯的人闻着不舒服,吃得惯的人觉得很香,香菜有健胃、祛痰的功效,不过香菜会让精子受损。

7、可乐

在国外有科学家专门做过实验,如果每天的可乐摄入比较多,精子的活力会损失超过30%,所以可乐杀精一直是关注度比较高的话题,甚至还出现过可乐避孕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