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为什么喜欢找小三

男人为什么喜欢找小三

女人找对象,都希望找一个对自己好的,专一的那种男人。但是同样女人想不通的是男人为什么喜欢找小三呢?原配和小三到底差了什么?

一、小三可以让男人有更多成就感

男人们是有很强的自尊心的一类人,他们会渴望自己能够收获很高的成就很更加多的赞赏,所以从古至今,事业有成的男人和成功男士一般都有过婚外情。

他们的成就需要歌功颂德,更需要有个女人来赞赏、来崇拜,而自己的老婆一般都不擅长充当白痴,婚外女人却懂得如何赞赏男人,懂得如何将话说到他们的心坎里。

二、善解人意

男人在忙完工作后,是很怕回到家再忍受老婆的唠叨的。但小三一般都较为善解人意,善于察言观色,不仅会给予男人应有的体贴,更会适时的给予男人帮助,成为他们心灵上的寄托。

三、会给男人带来更多性刺激

小三不排斥跟男人一起玩新鲜刺激的游戏,也会陪着情人一起看成年人才可以看的小影片,而这种事情在老婆面前是不可思议的,别说老婆不会陪自己看这种视频了,就算被老婆发现自己在看这种视频也会是滔天大罪,因此,寻找性刺激的最佳对象只会是小三了。

四、不会因为生活琐事烦心

小三不会经常说着各种各样的琐事等你回来,而是会为你脱下忙活一天的外衣,给男人揉揉肩,送上温暖的拥抱。但老婆更多的是谈论生活上的烦心事,让男人找不到一丝激情的感觉,这样怎能不让小三得势呢?

五、会对男人察言观色

小三通常都会自知之明,如果没有想争当正宫娘娘的野心,小三一般都会躲藏在男人的背后,行举止会围绕着男人脸色的阴晴圆缺,只要男人感到稍有不快就会立马停止。不像老婆那样由着自己的性子来,就算是老公大发脾气也不会让步半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