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暗恋一个人时的微表情

暗恋一个人时的微表情

当有人悄悄的走进你的生活,你是否总是想不由自主的多看ta两眼呢?如果有这种情况出现的话,就说明你喜欢上ta了,那么暗恋一个人的微表情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吧!

暗恋一个人时的微表情是怎样的?

一、眯起双眼

看到她心里默默喜欢的男人,女生都会不自觉地眯眼,这个生理现象不难解释?因为对于人类说来说,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出现,心理机制上会出现情绪反差,于是就会条件反射的把眯眼起来。就是从科学的角度证明,她表达对你的一种喜欢情绪。但是这个生理现象从出现到,只有短短的的0.2秒,如果用心观察你还是可以发现的,但是也要注意,不要离女生太近,会让她觉得你很失礼。

二、嘴唇微张

你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你喜欢的女生时总想和他说话。反过来也是一样的,女生喜欢你,她的唇部偶尔会有微妙的开合,就是想说明她在心里事项和你说话的,但又欲言又止。这是一种心理表现直观的反射,而女生可能会带有一些羞涩又没有把意思表达出来。但是你如果接收到这个信号,在你心里默默的明白就可以了。

三、注意着装

漂亮的女生都很注重衣着打扮,如果喜欢你的话,她肯定是希望让你看到她最好,最优雅的一面。所以只要有你出现的场合,她都会刻意的去穿着打扮一番,只为在不经意间吸引你的目光。

四、突然发呆

两个暧昧关系的人交谈,突然一方不说话,开始发呆神游起来,这就说明一个简单的道理,你们在交流时双方都不会太关注话题。而是更在乎的是这些话是谁说的。所以,当女生和喜欢的男生一起聊天时,你也许就会看到这么一幕哭笑不得的场景,女生不是不在乎男生说什么,只是听着男生的声音入迷了而已。

如何看出一个人是否暗恋你?

1.对你的态度超好

如果一个人喜欢你,那么他/她对你的态度是非常好的,无论你对他说什么话,或者做什么事,对方都很乐意。这就好比我们看一个人不顺眼,那么无论他/她做什么了,我们都会反感一样,你可以很好地感觉下对方对你的态度。

2.总是在悄悄关注你

被暗恋的感觉是:总是感觉有一双眼睛在关注你。这是潇洒哥被多次暗恋后得出的结果。人都是有第六感觉的,如果你能感觉到异性在关注你,经常朝你这边看过来,那么也许他/她其实爱上你了。

3.回复信息速度超快

如果你不确定是否被人爱上了,那么可以发个信息试探下。可以发微信,qq信息等,如果对方秒回了,说明你是有戏的。如果对方连回复都没回复,那么说明在他/她心里你是个不怎么重要的人。

4.和你有肢体接触

一个异性的朋友和你在一起可以有很大的肢体接触,俗话说的好,耳鬓厮磨必有内情,如果你和这个异性在一起觉得这些都很自然的话,那么说明你也很喜欢他,那么尽快和对方说说吧。

现代的城市里面生活的男女都不习惯敞开心扉,因为无聊是工作和生活相互的避讳都很多,而有一个异性任何事情都不会隐瞒你的话,那么说明这个人应该是暗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