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不敢看女生的原因

男生不敢看女生的原因

很多男生在感情上比较内敛,即使是遇到了喜欢的女生,也不会直接表白,而是偷偷的喜欢。那么男生不敢看女生的原因是什么呢?其实,就是因为喜欢。

男生喜欢女生的三种眼神:

眼神类型一:偷瞄的眼神

常见男生类型:内向男、闷骚男、腼腆男

偷瞄的眼神就是他不会刻意的去看你,但会时不时的用眼神偷偷瞟上一眼,看你是否有在关注他。如果眼神与你发生接触,会有些不自然的躲开,装作很认真在做其它事情的样子。如果你要捕捉这样的信息,建议偷偷留心观察他,如果你频繁与他发生眼神接触,就请相信那不是巧合,而是在偷偷喜欢你。有这种眼神的男生应该是最多的。

眼神类型二:温暖的眼神

常见男生类型:成熟暖男、阳光男孩

温暖的眼神就是很温柔的看着你,但眼神中充斥着感情,就像一旭阳光洒在你的心头,并时常配合着温暖的笑容。如果你的眼神与他发生接触,便会用眼神传递想要保护你的信号,如果和他恋爱,感觉分分钟被融化!

眼神类型三:坏坏的眼神

常见男生类型:坏男人、花心男人

坏坏的眼神是很多女生无法抗拒的。这里的坏坏并不是贼眉鼠眼的色眼识女,而是像宋老公那样,帅到掉渣,盯得让女生慌神的眼神。女生与之眼神接触,还会露出浅浅的笑容,带有某种挑逗的味道,所以一定要淡定哦!

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

1.喜欢在她面前高谈阔论

喜欢开屏的都是男孔雀,那是在向雌孔雀求偶。男人对于自己喜欢的女人,总喜欢表现得很健谈,而等到结了婚,他们就沉默了,轮到女人来说。

2.只要她喜欢什么他就喜欢什么

喜欢上一名女人后,男人就会想尽一切办法来讨好她,比如说她喜欢吃零食,他就会带着她到处吃,女人喜欢唱歌,他也学着唱歌,相反女人讨厌什么他也讨厌什么,不管是不是真的讨厌,反正就是和他喜欢的女人思想保持一致。

3.对他喜欢女人的朋友很热情

男人一般都特别的现实,要是他不喜欢这个女人,跟她的朋友就会不怎么理睬,可是要是喜欢上这个女人后,他就会对她的朋友相处的很好,总是会带着一起去玩,吃饭的一些活动,百般的献殷勤,和她的朋友打成一片就会更容易接近自己喜欢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