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10种刮油去脂的食物

10种刮油去脂的食物

现在的朋友们对于自己的身材要求是越来越严格了,我们都知道想减肥最正确的方法就是排毒,只有把我们身体中的毒素排出去,我们才能瘦下来,那么日常中什么食物可以刮油去脂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苹果

苹果的热量十分的低,1个大苹果大约只富含60千卡的热量。

一起苹果内富含很多的可溶性物质,是机体补水的佳品,有活水之称,苹果中富含的苹果酸具有相当的减脂、瘦身成效。

酸奶

酸奶中的蛋白质和乳糖被水解,更易于吸收。酸奶中的乳酸菌能够维护肠道菌群的生态平衡,还能提高人体免疫力。

酸奶含有多种酶,有助于身体对其它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酸奶饱腹感强,而且帮助脂肪燃烧的B族维生素,在牛奶发酵成酸奶后会增加。

酸奶风味独特,还能替代其它高热量的沙拉酱。需要注意的是,酸奶并不等同于市面上售卖的乳酸饮料,后者含糖量多,热量高,并没有酸奶中的蛋白质含量多。

石榴

一度被炒的很火的石榴汁,营养价值也被商家宣传的十分传神。但是市面上的纯果汁很少,不如直接吃新鲜的果实。PS:石榴吐籽很麻烦?其实石榴籽是可以吃的。

石榴含有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能帮助肠胃消化。石榴果肉虽小,但是纤维含量多,一颗一颗的,作为零食非常耐吃。

石榴能够吸附血管中的油脂,加速血液循环,保护心血管。石榴能够维持体内的激素水平。女生吃能够刺激雌性荷尔蒙,改善雌激素分泌失调现象;男生吃能够刺激雄性激素,帮助增强骨骼和肌肉。

核桃

核桃,既能解馋,又有益健康。核桃中富含-3脂肪酸,可以让人长时间保持饱腹感。澳大利亚的一项研究发现:每天吃8-10个核桃,可以快速减肥。核桃,还可以降低胰岛素的浓度,有助于控制脂肪在体内的储存量。

黄瓜

黄瓜水分高,含多种维生素,且含有一种可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丙醇二酸,常吃黄瓜可以减肥。

豆腐

每100克健壮的豆腐中,水分占69.8%,含蛋白质15.7克、脂肪8.6克、碳水化合物4.3克和纤维0.1克,能供给611.2千焦(150大卡)的热量。

豆腐有着和动物平起平坐的蛋白质含量,却比肉类低得多的脂肪。

豆腐脂肪的78%是不饱和脂肪酸而且不富含胆固醇,素有植物肉之美称。一起豆腐能供给十分好的饱腹感,吃得少也不容易饿。

玉米

玉米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不但可以刺激胃肠蠕动,防止便秘,还可以促进胆固醇的代谢,加速肠内毒素的排出。玉米胚榨出的玉米油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其中亚油酸占60%,可清除血液中有害的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

冬瓜

经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体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减肥作用。

海带

海带中还含有大量的不饱合脂肪酸及膳食纤维,它可以迅速清除肠道管壁上多余的胆固醇和食物残渣。并在消化吸收后能清理保护血管壁。

多吃海带还能帮助胃液进行分泌,增强消化能力。

薏仁

薏仁可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水分代谢,发挥利尿消肿的效果,有助于改善水肿型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