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喜欢听男人说的话

女人喜欢听男人说的话

女人都喜欢听男人说好听的话,有了什么矛盾,男生说一些甜言蜜语就能把女生给哄好!那么女人喜欢听男人说的话都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你就是我的全部

情歌里面都会常唱的,你就是我的全部,我的唯一,谁都不能代替。全世界的人们都爱听这样的情歌,这不是没有道理的。承认她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这句话对女人来讲具有很大的份量,相对的她也会把你摆到她的世界的中心位置。

2.走,去逛街吧

女人天生物质欲望比男人旺盛,她们期待另一半可以陪自己逛街24小时都不喊累,女人享受男人给自己拎包的幸福感,但这好像并不是男人爱做的事情。所以,如果你能主动发起邀约,对她说:走,去逛街吧。她一定会乐开花儿的。

3.怕什么,有我呢

大男人,小女人,这句话看来是没错儿的。谁都不想找个较弱的男生做男友,遇到困难自己先溜走。男人在女人困苦的时候,来一句:怕什么,有我呢。她瞬间能感受到你坚实的臂膀,哪怕前面的路再难,有男人这句话,就足够了。

4.我下辈子还要和你在一起

这句话听起来很瞎,很不切实际,却是最动人的情话。因为我们都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辈子,光是这辈子相爱,就已经足够让人觉得此生无憾了。如果在垂老将逝之时,男人还对女人说出这样一句话,那必定是一生挚爱无疑。

5.你的身材真好

最好在她穿上新买的衣服的时候夸奖她,比如说夸奖她又瘦了,身材又变好了,等等,相信她肯定会被你逗得眉开眼笑的。

6.你做的饭真好吃

如果她给你做了一桌子的菜的话,记得要把它们吃完,吃完之后还要记得作出评价哦,比如说非常好吃,想天天吃等等,相信她的努力得到了你的表扬肯定会非常开心的。

7.我妈说她特别喜欢你

在中国人的潜意识中,婆媳关系总是紧张兮兮的。当然,男人在这其中充当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媳妇怕婆婆不喜欢自己,婆婆担心媳妇挑剔自己。男人如果传达的信息是:我妈说她特别喜欢你。她即便有再多的抱怨,都会减少一大半的。